0
轮滑,玩平花很多年,唉,没有想到论坛上也有玩轮滑的
2
[quote]原帖由精神堡垒在2009-04-08 16:23发表
今天还是低点吗?
我看2300差不多了呢.MM指正.
关键还是ST强啊!!
确实判断失误.
当时:软件板块的强度依旧,指数虽破五,主要是地产权重股所至,而2油\保险都恰触5,推断盘中应有稍强反抽.
但指数横走后,再下台阶.另外忽略了6536和2195的连带效应.
0
今天还是低点吗?
我看2300差不多了呢.MM指正.
关键还是ST强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严肃点,打劫呐!
呵呵,龙女MM不要生气
炒股有的时候也需要娱乐精神!
请龙女MM继续分析今天盘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哥哥们,谢谢关注啦.
咱们这是财经网站哦,
喜欢美媚的去选美网站好了,
拜托,不要再水龙女的帖.在此谢过
0
说明龙女MM是个美女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龙MM新贴支持!
0
我可是满仓呢,滚动满仓换股,今天调仓到金属和新能源
0
谁还满仓?西西
0
师姐好!这里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