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操作和明王完全不同(我更像波段操作吧) 但我从明王这里学到了很多 我是明王的粉丝!:)
大地上长着这么多的植物 吸收着各自需要的养分 明王就是大地 而我作为其中的一棵小草感谢明王 :)
0
谢谢龙MM!
0
龙女这么晚还在为我们解盘真辛苦,谢谢你。
4
学了 多谢龙女
0
多谢龙女师姐!!!
0
LZ辛苦~
3
3日来主流板块为煤炭,有色、运输支流。
有色:铜、铝
运输:航空、海运
游资系以软件为主,中软休息,浪潮顶,浪潮休息又跳出来长城,一波拨,一浪浪,层出不穷。
2
我们不是主力资金,如何做领跑者?
何况领跑有领跑的难,跟随有跟随的巧。
找不准主流,又领谁的跑,跟谁的随呢?
明王体系,个人体会不同。
龙女以为,不论何种理论,善于吸收变通才是正理。
0
我也在寻找中,呵呵。
但是,明王系的方法,在逻辑上不通。不是做大的路。
为何明王自己也说只能是活下来。
认识论决定眼界,方法论决定操作。
思维,逻辑,才是根本。
对事不对人,无恶意,点到为此,不再复贴。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叫龙头战法,那么请问龙头战法怎么做呢?
在行情初起时,第一时间找准主流板块,抓住龙头买进,可以赚钱吗?
亦或主流龙头回落,切入做反抽,可以赚钱吗?
龙头战法,欢迎你进来交流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