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没油只好推了
0
好股就在这时可以看出来的
0
其实 我想知道大股东承诺的09年10年如业绩不能达到多少会以现金补足?这样就知道09年10年的最低业绩了
0
好股,好贴,
严重低股的有色金属股600231
0
我进场了
0
感觉废了。离场为主
0
郁闷,没能站上5日线,短线相机决择了,重势今年只能这样
0
补充一下,如果这几天的巨量之后股票走的呆滞,底部不断降低,那么会很糟糕!
0
看大家讨论热烈,我也自私的说两句,不过看起来更像屁股决定脑袋(我全仓),从技术上说,我更愿意相信3月20、21、27日的大量市向上做的量,为什么这样说呢,这是由下面决定的,增发价,矿产资源,钢铁在这个位置还没涨,另外和年线还有一段距离,主力资金,包括机构没有理由在这样一种形势下,在这个位置放量出局,那么如果不是出局,就只有蓄势上行,怎么判断,我想最好是今后几天缩量上涨,又最好如有朋友说的,来个向上跳空缺口,如不回补,那行情不可限量,但如果再放大量不涨的话,就要小心了。
我有一个好的想法,就是主力真想做的话,他会这样,资源股涨的话,她跟着涨,资源股跌的话,他不跟着跌,钢铁股涨的话,她跟着涨,钢铁股跌的话,他不跟着跌。现在看有这个迹象,这是好事。说明被大资金相中了,几天的大量就是他上涨的筹码。
还有钢铁股好像有启动的迹象,理由是,一、钢铁股在这拨没太涨。四、武钢要行权。三、铁矿石要下调。四、经济发展需要钢铁。五、钢铁处于低迷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