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何要走呢?
有人T你馆.
那是证明你在淘吧非常的有影响力.
新股胸,我看好你.
0
走吧,走吧!
0
不要走啊,昨天才把你加为好友,今天就走了?
难道???
0
男子汉大丈夫,胸怀坦荡点嘛
你退出TGB
那些找事的人岂不是正中下怀?
他们为啥攻击你啊。
不就是为了让你退出TGB。
0
谢谢,学了很多,祝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赚不到钱在这发疯吧
0
南京路的新股兄,何必跟某些人一般见识呢。
0
哎呀 老子真想吧那些黑嘴踩死
0
恳求老大留下来,不必介意某些人的话。
网络就是这样,不必多计较。
从老大那里学了很多,深表感谢!
0
谢谢兄台贡献了很多投资经验和思路,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次学。
文字只是给有缘人的一份礼物,其他不必挂怀。
另,祝兄台贵体安康、生活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