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什么要走?你说你的,说自己的观点会有人认可的!
0
呵呵,这一点新股老大确实不如炒手,每次看炒手开新贴讲故事的时候都能脸不红,心不跳,对别人的质疑该略过的略过,该狡辩的狡辩,哪个叫职业!
0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认识世界和自己,都应该这样
0
不会吧,以后到哪去看你?
0
小肚鸡肠的人哪里都有,新股兄别走啊
0
【 · 原创: 学者 只看该作者(-1) 2009-03-20 11:45】 谢谢兄台贡献了很多投资经验和思路,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次学。
文字只是给有缘人的一份礼物,其他不必挂怀。
另,祝兄台贵体安康、生活快乐!
------------------
苍蝇总会有的,不用介意吧
0
那些攻击人的马甲真的好象蚊子那么烦
一掌拍死那些死马甲
0
从前辈那里学了很多,深表感谢.希望前辈留下.
0
在吧中我只收藏订阅了两个ID的文字,一个就是你。
走了,我会落寞。
0
山光物态弄春晖, 莫为轻阴便拟归。
纵使晴明无雨色, 入云深处亦沾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