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给俺留个签名再走!!!
0
新股兄留下来吧,听取不同声音属正常
0
新股兄不至于这么脆弱吧?其实有些质疑也并非全无道理,提出质疑的两位老兄我关注过他们的贴子,应该也是高手,所以才会有疑问。再就是很多人都把身家1000万当成讨论问题的资质,似乎没有1000万连讲话的权利也没有,这就有点搞笑了。这个坛子里身家过千万的恐怕不再少数,有些人单纯从操作的角度看也不见得很好。如果动不动就拿钱多来给自己壮胆提气的话,大可不必在小散面前寻找俯瞰纭纭众生的感觉,直接去找徐生、老章或者巴菲特去比好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新股发贴不是讲故事的
新股发贴是信者赚钱
0
希望留下来,谢谢
0
常常看到有高手因受不了个别小人之气欲走,却忽略了更多拥护者的支持,实在可惜。希望1968继续发贴帮助大家,别忘了,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0
新股兄,希望你留下来。
0
别走,前辈
0
新股兄,你的发言给短线炒手带来很多启发,谢谢你的无私奉献,同时也希望你能留下!
0
强烈BS那些攻击人的马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