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缘聚缘散,缘来缘去
去留虽只是一念间的事情,但这一念间,却帮很多人俏然地推开了那扇门
于已,不仅要花去不少心思,而且还可能会闻到那些阴阳怪味
于人,却是点灯传灯、推门透光之举
灯光就是为了传递光明的,既然很多扇门都仍然关着,就需要有人去帮忙推开,而不用在意那些黑暗
......
无论如何,心里都会有那一份深深的感激
0
明日大盘大涨可期
收藏 6 推荐2 【 原创: 新股1968 只看楼主(-1) 2008-09-02 23:11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481/1 】
明日大盘大涨可期
下午没有走出如期的大涨 ,但大盘强烈反弹一触即发 ,低价股大涨暂封杀了下跌空间,排除发中建,光大,明日大盘大涨可期 ,本周将再上试2400点 !!
新股1968 即 新股2008
大盘跌成什么样了阿
0
楼上的是有钱的还是没钱的?如果是前者,我倒想知道你有什么思想?你就肯定自己一定比我钱多?我刚中了十注福彩大奖。哈哈。众生平等。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每次都是对的
你才是神呢
0
哈哈你们这些粉丝看看你们的偶像 是个什么气度阿?经不起人质疑? 有钱的人会说自己有多少多少钱?真是笑死我了 明天 2850--2950点 进场 !!!!
收藏 6 推荐2 【 原创: 新股1968 只看楼主(-1) 2008-06-10 19:05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716/1 】
最好今晚别出利好 ,外盘也别大涨(可能不大),明天 2850--2950点 进场1 /2 仓 抢反弹 !!!!
-------反弹后在3100--3150 出完,下一次在2500----2700点 分批进场 ,全仓 博 奥运 前的 大 反 弹 ,高点 3200--3400点 看下你们的神在去年暴跌时的帖子把 牛市来了各个都是股神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钱的不懂有钱人的思想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问题是质疑都是低级的
新股没有义务要回答那么多问题
信的就跟
不信的看戏去
别在那发出些杂音
喜欢质疑其实你可以跟福海质疑去
他总能回答很多问题
0
无论是谁开什么帖子都必须面对质疑,否则就不是论坛了,要是新股的帖子全是某一类回帖那才真的是该离开的时候了
0
可惜了 不能走
0
太可惜了,劣币驱逐了良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