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生在世 不必太在乎
0
真的,人不能无耻,如果无知+无耻在一起,就只能是可悲了,不仅自己是可悲的,还会给他人带来悲伤
人无知,并不可怕,真的,就怕无知+无耻
这个市场,没有神仙,是谁都会有出错的时候,关键是错了后,能够马上根据市场调整自己,认错纠错
不仅是这个市场,在这个世界上,做任何事,特别是做人
错了,就赶紧承认错误,特别是很多人在提醒你错了的时候,就应该开始反醒,自己是不是错了
错了,一错再错,还聒不知错,就只能是无知+无耻了
我无论在现实,还是网络,都是第一次说/写这样的文字,非常抱歉!
0
希望你能留下
0
有些人连起码的幽默感都没有,其智商似乎值得怀疑。这样的人如果也能成为有钱人,天理何在?
0
趋势
人家是炒手
赚的是真金白银
有机会不进场那么傻啊
偶跟了新股推荐的那么多股
顶多就少赚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后市 的反弹 都是 出逃机会
收藏 11 推荐22 【 原创: 新股1968 只看楼主(-1) 2009-02-18 15:19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13343/101 】
明 天 应能 强劲 反 弹, 但 后市 的反弹 都是 出逃机会 都是出逃机会了为何又进场
0
有些人,就像某patry一样,总以为别人都是不明真相的群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找些对的出来啊
就知道找些错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