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股兄,一直潜水看你的帖,受益良多。你是我心中短线派的顶尖高手。大家都有自己的头脑,在论坛里讨论股票,操作后果自负。你走了,不正中了某些人的计。
0
恳求老大留下来,不必介意某些人的话。
网络就是这样,不必多计较。
0
老大别走。
0
新股兄,不要走啊,希望你能留下。
0
淘股吧值得崇拜的人 希望还有学的机会
0
新股兄,请你留下来。
0
马甲真多
0
给HJT端尿壶的 有时候比HJT还牛B!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家就是有钱
你问天吧
我也想知道
顺便告诉我吧
谢谢
0
不要走吧,造福给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