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推荐!
0
点了推荐,还发了站内信。
0
推荐,支持新股留下,这么好的一位高手离开是众人的损失!
0
好,支持一下,推荐。
10
我 是 新 股 助 手---- 新 股 身 体 不 好 ,事 也 很多 ,有空 我 跟 他 讲 讲
十分感 谢 关心, 支持 的 网 友----也 谢 谢 没 有 恶意 的 网友 的 指 教
如 点击 推荐 超 过 200 , 我 去 跟 他 讲 , 请 点 推荐 网友 并 留 名
注 意 ; 新股 1968 推 票 不管 现 在 还是 以 后 都 绝 不 会 收 费 , 这 可能 坏了 一些 收 会 员 的 好 事 ,
请 此 类 人 或 自 认 为 股 神 者 不 要 再 跟 贴
0
新股兄:请留下来!
市场需要的就是开放的态度,开阔的胸襟。
市场的力量在于,他会证明一切,并不因某些言语而改变!
0
原帖由资深股混在2009-03-20 12:55发表
有些人连起码的幽默感都没有,其智商似乎值得怀疑。这样的人如果也能成为有钱人,天理何在?
人家就是有钱
你问天吧
我也想知道
顺便告诉我吧
谢谢
[第74楼] 引用
nickmk ,看来你对汉语的理解能力真是有限,我这话明明指的是你,你别往别人身上扯。想干好看家护院的差事,也是需要有点水平的,否则还是别出来丢人了。
0
虽然不希望新股走,但是新股有权选择去留.
0
俺留个脚印。。
0
看了老师的贴,觉得都挺真实的.老师离下来别走,那些小人就让他们去说吧!群众都是有眼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