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00977还全仓呢
中午一上线
靠
我晕
老大跑路了O(∩_∩)O~
0
同样的反复打开涨停 形态也差不多 600778 和000977的差别却很大
估计还是市场的认同度不一样
或者和封板的时间有关?
0
无敌投敌哈~~~
0
【 · 原创: 白云山 只看该作者(-1) 2009-03-12 10:56】 要学的是碰到这种情况,高手们如何处理。
看到炒手在3月8日买入2092,3月9日下午拉起来红盘了才获利出局,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以我自己的体系和感觉,就买入2092而言,炒手的风险太大,不值得模仿。
0
哈哈,大哥啊,您太凶悍了!偶像啊
0
这么好的帖子都瞎眼了?
0
都空仓几天了,实在不敢乱动!
0
要学的是碰到这种情况,高手们如何处理。
看到炒手在3月8日买入2092,3月9日下午拉起来红盘了才获利出局,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0
大盘连续三天收在5日线下, 今天量又很小
大盘很弱
没很好的热点还是老实不动了
0
这阶段好像量少的涨停板能连升
买的多的涨停板都杀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