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985买进没问题;
这个不错的,也符合我的交易系统;
不过我没买,大盘现在这样,暂时不打算操作。
0
股票死于市场, 股友死于手痒!
0
今天下半年,估计在11月左右会有一次大机会,就看政府答不答应了!
0
又不舍得割,怎么办?
0
我看空,却管不住自己的手,追高被套7%
0
其实在 http://222.77.182.240/view.action?topicID=133913 讲的是下周无条件撤退
,本想开个标题的 ,后耒想想算了 ,想看的总会看到
推荐0 【 · 原创: 新股1968 只看该作者(-1) 2009-03-08 13:16】 下周无条件撤退
从 下 周 一 起 1-- 3 成 仓 快 进 快 出------整 个 3 月 最 大 仓
0
goldmans
-------------
音译为狗人?嘴真有特色
0
能进场了记得吼一嗓子,呵呵...
0
今天就是没管住自己的手,亏大了. 0514竟然在高位没卖,平盘价卖了.尾盘又接回.
0985跌8%买进. 也被套. 悲哀啊
0
炒手对 打新股 没兴趣 -----只可能去炒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