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敬顶!
0
大鳄鱼兄:
想学
能讲解一下 0985有什么理由值得买进吗
【 · 原创: 大鳄鱼 只看该作者(-1) 2009-03-09 16:05】 原帖由专抓牛股在2009-03-09 15:55发表
今天就是没管住自己的手,亏大了. 0514竟然在高位没卖,平盘价卖了.尾盘又接回.
0985跌8%买进. 也被套. 悲哀啊
0985买进没问题;
这个不错的,也符合我的交易系统;
0
后市会有一个盘上2250的过程 短套的兄弟不用杀跌 可以周2 3 2100处补进
0
顶新股兄好帖,不仅传道授业解惑
还在告戒大家的同时,让大家不断参与,不断提升能力
真是好老师,咱TGB在新股兄、三世兄等良师益友的不悔不倦的教导下,肯定会出现一大批财务自由的兄弟们的
0
肯定是新股兄的经验之谈。操练手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盘走出13浪杀跌 绵绵不绝
0
顶级高手!
0
忍不住还是抢了新梅....
0
好贴,不顶不快
0
推荐
不了,俺推荐太快啦
等会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