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大,传授下吧,我这净折腾,净亏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干上瘾了?之前好像就有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昨天涨停的今天多数都低开很多, 不敢动手了
今天量很少, 涨停不敢追, 919 没涨停不敢买, 涨停时候太快没买到 ~~
跟风的也不敢追了
不明白现在什么行情, 要跌不跌, 感觉不跌了进去就是大阴线, kao .
0
其实现在短线还是很好做的
0
1919 估计又是宝庆路干的。
0
继续空仓 ...
0
天天被大盘忽悠, 短线怎么做 ~~
0
今天买的
601919 ( 10.30 --10.40 ) ,0565 不错
0
这里有人买吗?
0
感觉明天要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