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大的教诲已经整理成册,每天都会看,实战操作,然后体会。只有有心人会明白它的价值
0
没管住,呵呵,我满仓了.楼主是高人.
0
呵呵,看来都没管住手.
0
不同命啊
早上绿盘的时候
看
600111 上涨8个多点了
000655 都没买
全仓15.3买入 还庆幸自己手快呢
谁知道。。。。
哭。。。。
老大给看看600111吧
高点越来越
强势调了几天了
0
楼住短线操作,不宜模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会还没开好 ,2000点肯定不会破啊 -------- 上海500 亿成交以上 ,只要是炒手 ,短线还是很好做的
0
不是说跌到2000以下 ,管住手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买那么多可不是什么好事,看你速度有多快了。
0
今天
601919 ( 10.30 --10.40 ) 买很多 ,涨 板 都 不 想 加 仓了----下 午 大盘 是 靠1919 带 动 的
0
不做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