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他准节奏
0
今天买1919的人不少啊
0
真正的炒手只会跟随市场而不会预测市场
0
看透不说透
今天10点前明示看多买进的ID不多,但还是有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help]【 · 原创: 新股1968 只看该作者(-1) 2009-03-10 16:47】 解 股 不 是 炒手 做 的 事 -----说过多次了 . 02092 9.20--9.35 早 走 了------
说过多次?把楼主的贴好好翻了遍,没见在哪说的,看来是我视力不好?哈哈
0
如果此帖是昨天早上10点半发的,等级就高了几个数量级别了。跌了看跌,没意思。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我猜主席位是中北路
0
新股兄的贴必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解 股 不 是 炒手 做 的 事 -----说过多次了 . 02092 9.20--9.35 早 走 了------
爱 解股 论坛 好象有个 股 市 教 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