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最惨的散户

09-03-04 21:28 13036次浏览
天堂很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一个散户,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是-13.7%,

如果一个散户,今天大盘暴涨,却亏了,
那么这个散户绝对是史上水平最差的散户,
无任炒不炒股的,都可以鄙视他。
但我不能,因为就是我。

本笨人,76年龙,中专文化,已婚,现在无业。
2007年5月份,把家底翻了翻,凑了40万进入股市, 没几天就遇到5.30,几天就没了10多万,慢慢折腾,到2008年8月底只剩下10万多点,老婆激烈反对下,割肉走人。找了个奔波劳累又不挣钱的活,干到年底也没的干了。

过年后,听说股市复苏了,又想入市,刚提出,就遭到老婆的反对,但是又没别的出路,没什么技术,只好硬拼了。老婆说,到年底,10万变不了30万,咱俩就Over。

或许是压力太大,操作起来很累,看好的股票也不敢重仓,慢慢的到2.16挣了不到7千。接下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暴跌加暴跌,现在剩下8.67万。

3月3号看到欧美暴跌,看盘集合竞价就清盘了,后来的走势证明是极差的操作,大盘低开高走,不得已下午补回来了。凭空损失。

今天早盘看美利纸业走势彪悍,9.50元冲进去了,一天走势软弱无力,最后收盘在9.46,真实欲哭无泪,大盘暴涨,却录得亏钱。

每天看看那些百万实盘,很羡慕他们,对自己恨铁不成钢。

满仓的时候大盘暴跌,大盘暴涨的时候却轻仓。想好好拿一只股,但是不确定那只股到年底能涨2倍,所以只能做短线。

年底能不能挣到200%?生存还是毁灭?

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意123

09-03-05 08:16

0
都是高高在上的,还能有多少涨幅?找个低位券商股,进去,直到此波完成卖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死要脸

09-03-05 08:15

0
要想开么.生活不必盯着股票,也不必必须要富贵.
你还好,还有40万闲钱可玩,多少人连饭也有问题
比如我,借钱\卖房凑了200万,2007年8月进去,到现在只有50万,
先保住这50万,起码还有希望,今年没机会赚回,就等明年,明年不行,等后年嘛,呵呵!
唐鸭鸭

09-03-05 08:14

0
A股这个垃圾市场目前市盈率还有40倍,你玩中线必然亏到底裤。

想翻本你唯一的机会是做期货,弄黄金期货吧,看伦敦金走势。不然现在就斩仓出局,5年后再来。
石景山

09-03-05 07:55

0

给楼主吐血推荐:

159901 深100ETF基金。。。

把资金分成20份每天买一份。。。用一个月时间建仓

不用着急慢慢买。。。财不入急门。。。

先学会稳定盈利再说别的。。。

年底如果经济复苏。。。50%的收益率应该没有问题。。。

如果你嫌收益低,非要追求什么200%的收益率。。。那就算我白说了。。。
结局已定

09-03-05 05:18

0
【 · 发布:jhibm  2005-05-09 15:57 】    
  同志,当心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钱是身外之外,再撑撑,马上就过去了,挺住啊! 
工具箱   
 
【 · 原创:arts68  2005-05-11 17:18 】    
  何必这样在场内等待? 
工具箱   
 
【 · 原创:无名小辈  2005-05-26 14:39 】    
  一天没吃饭.一点都不饿!!
  MD.........连粮食也省了!!! 
工具箱   
 
【 · 原创:arts68  2005-05-26 22:44 】    
  无言。 
工具箱   
 
【 · 原创:定案  2005-05-26 22:47 】    
  久未见辛苦的豆,
  
  劳而不忍,怨时不适,
  体态长宽,拿起放下
  寒木春华丛中挂. 
工具箱   
 
【 · 原创:甜豆  2005-05-26 23:33 】    
  先生好!您虽不常来.
  可我每晚都去.融和.是我必做的功课......... 
工具箱   
 
【 · 原创:无名小辈  2005-06-03 18:37 】    
  可叫我怎么活啊 
工具箱   
 
【 · 发布:三十如花  2005-06-29 22:51 】    
  ... 
工具箱   
 
【 · 原创:奔腾年代  2005-06-29 23:04 】    
  经常想起你这句话我就觉得好可爱 
工具箱   
 
【 · 原创:无名小辈  2005-06-29 23:53 】    
  熊市练兵,牛市赚钱。 
工具箱   
 
【 · 原创:口水娃  2005-06-30 00:32 】    
  股票以风险小为幌子,吸引了很多担不起风险的人入市,在这一点上,就不如期货规范,明明白白的提前揭示风险。
  以后股票开户也应象期货开户一样,签一份“风险揭示书”。 
工具箱   
 
【 · 原创:谁是高手!  2005-07-01 14:27 】    
  ·哎!头低低的走出证卷公司 
工具箱   
 
【 · 原创:meifei530  2005-07-01 14:34 】    
  天天洗的穿的干净地坐在电脑前.
  又写又算的.象个人物是的................... 
工具箱   
 
【 · 原创:谁是高手!  2005-07-01 14:34 】    
  不知道要熬到何时啊~ 
工具箱   
 
【 · 原创:山水游侠  2005-07-01 14:58 】    
  你说的,不只你,还包括我自己 
工具箱   
 
【 · 原创:甜豆  2005-07-01 15:27 】    
  我的刻骨铭心...
  座在电脑旁.从海洋的第一个跌停开始享受.....26个跌停板啊!
  .那个爽啊..........心凉的那透啊..................
  我自问没做啥缺德事啊.......难道人真有前世.............................
  
   
工具箱   
 
【 · 原创:奔腾年代  2005-07-01 15:31 】    
  豆豆哥,你是一个善良地人,
  
  为什么不自己选股票,买那种股票 
工具箱   
 
【 · 原创:甜豆  2005-07-01 15:43 】    
  奔腾好.呵.以前的盲目现以是我的资本了.
  在一个没有诚信的中国股市.你任何的实战交易系统都要打5折... 
工具箱   
 
【 · 原创:甜豆  2005-07-01 16:02 】    
  那天.延中还在9元多钱.不过盘口以异动(现在看.以前都不懂)
  一不抄股的朋友.突然找到我说.他北大一亲威(很近)打电话来叫他买延中.
  3个月后见三十.(原话).我就问他亲威在北大干什么(当时股市盛行消息)
  .他没告清楚我.就没敢买.结果眼看着见20了.受不了.22跟进了.(因他说要见30的).
  1998年5.11晚.电话又来了.说.明卖了吧!!32我出货了.. 
工具箱   
 
【 · 原创:gua_3  2005-07-01 17:07 】    
  【 · 原创:甜豆  2005-05-09 15:14 】   
  一天没吃饭.一点都不饿!!
  MD.........连粮食也省了!!! 
  哈哈~~~
   
工具箱   
 
【 · 原创:奔腾年代  2005-07-01 17:11 】    
  恩,那时候消息是有的很灵.但是太高的票再好的消息都怕怕的 
工具箱   
 
【 · 发布:三十如花  2005-07-01 19:42 】    
  【 · 原创:山水游侠  2005-07-01 14:58 】   
  你说的,不只你,还包括我自己 
   
工具箱   
 
【 · 原创:谁是高手!  2005-07-19 10:17 】    
  ·哎!头低低的走出证卷公司 
工具箱   
 
【 · 原创:谁是高手!  2005-07-21 13:50 】    
  ·哎!头低低的走出证卷公司 
工具箱   
 
【 · 原创:无名小辈  2005-08-15 13:15 】    
  豆豆,没事了,出来吧 
工具箱   
 
【 · 原创:ah_666  2005-08-15 13:18 】    
  MD好多马甲不认识,没做过测验。呵呵 
工具箱   
 
【 · 原创:三十如花  2005-10-07 03:51 】    
  辛苦的豆 
工具箱   
 
【 · 原创:JCRS  2005-10-25 04:19 】    
  期货新手大多是从基本面着手,坚信基本面决定技术面,犯错误不可避免,有好多人亏光了都不知道错在哪里.
   
工具箱   
 
【 · 原创:wuguwang  2005-10-25 09:06 】    
  【 · 原创:三十如花  2005-10-07 03:51 】   
  辛苦的豆 
  工具箱   
  
  【 · 原创:JCRS  2005-10-25 04:19 】   
  期货新手大多是从基本面着手,坚信基本面决定技术面,犯错误不可避免,有好多人亏光了都不知道错在哪里.
  
  \\\\\\\\\\\\\\\\\\\\\\\\\\\\\\\\\\\\\\\\\\\\\\\\\\\\\\\\\\\\\\\\\\\\\\\\\\\\\\\\\\\\\\\\\
  两位老大,值夜班? 这么晚也不睡啊, 
工具箱   
 
【 · 原创:sinoy  2005-10-25 09:24 】    
  【 · 原创:甜豆  2005-07-01 15:27 】   
  我的刻骨铭心...
  座在电脑旁.从海洋的第一个跌停开始享受.....26个跌停板啊!
  .那个爽啊..........心凉的那透啊..................
  我自问没做啥缺德事啊.......难道人真有前世............................. 
  -------------------------------------------------------------------------------------------
  
  26个跌停前买的海洋我现在还有,不过运气好些,在最底位满仓补进,退市前把本弄回来了。 
工具箱   
 
【 · 原创:sinoy  2005-10-25 09:25 】    
  不过现在想真是侥幸,万一是现在,估计。。。。。 
工具箱   
 
【 · 原创:甜豆  2006-05-16 18:43 】    
  顶出.....提醒一下自己.....好日子要珍惜........... 
工具箱   
 
【 · 原创:看雪  2006-05-16 18:49 】    
  呵呵, 这个贴我还是有印象的。
  
  回头看看 人生如雾又如幻啊。。
  
  想起去年998 的时候,有新闻说 某某跳楼了。 某某在厕所上吊了。。
  
  哎。 这波过后,不知道没有有冲动的人跳楼?
  
   
工具箱   
 
【 · 原创:芈芈  2006-07-25 08:51 】    
  : > 
工具箱   
 
【 · 原创:谁是高手!  2006-07-25 08:53 】    
  988中国股市的耻辱。 
工具箱   
 
【 · 原创:唐正  2006-07-25 09:15 】    
  【 · 原创:甜豆  2005-04-21 15:10 】   
  天天洗的穿的干净地坐在电脑前.
  又写又算的.象个人物是的...................
  啥啊! 
  :) 
工具箱   
 
【 · 原创:谁是高手!  2006-08-01 08:45 】    
  ·哎!头低低的走出证卷公司 
工具箱   
 
【 · 原创:笨猪猪  2006-08-01 08:48 】    
  :) 
工具箱   
 
【 · 原创:西湖里的鱼  2006-08-01 09:02 】    
  哎!头低低的走出证卷公司..... 
工具箱   
 
【 · 原创:无名小辈  2006-08-01 09:09 】    
  哎,甜豆啊,要用阿Q的精神胜利法 
工具箱   
 
【 · 原创:andycai  2006-08-01 09:25 】    
  这是一个绝对的人吃人的竞地,我们面对的是各路逐利资金和国家权利.保持好的心态是要点,(涨的时候容易跌的时候难)跌的时候设止损位.少看股评建议,只看信息自己思考. 
工具箱   
 
【 · 原创:大时代  2006-08-01 10:07 】    
  真是如梦幻泡影 
工具箱   
 
【 · 原创:火中取栗A  2006-08-01 10:33 】    
  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一个帖子!
  
  ·哎!头低低的走出证卷公司 
  【 原创:甜豆  2005-04-21 15:06  多彩总汇   浏览/回复:8530/112】 
  和和!做股民太没脸了! 
  工具箱   
  
  【 · 原创:甜豆  2005-04-21 15:10 】   
  天天洗的穿的干净地坐在电脑前.
  又写又算的.象个人物是的...................
  啥啊! 
   
工具箱   
 
【 · 原创:谁是高手!  2006-08-10 08:36 】    
  
  恒指全日升298点报17346 创逾5年新高 
  
  --------------------------------------------------------------------------------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7:35 财华社 
  
  港股今早先跌后升,於午后升幅进一步扩大,恒生指数升至17,349点的逾5年高位,全日涨298点报17,346点,成交293亿元;即月期指升292点报17,327,较现货低水19点,成交52,063张;H股指数涨108点,报6,991点。
  
  蓝筹股表现一枝独秀,汇控(0005-HK)升0.78%,中移动(0941-HK)上扬4.51%,创逾5年高位52.15元,和黄(0013-HK)则升0.62%;地产股中,新地(0016-HK)升1.45%,长实(0001- 
  
  HK)涨1.36%,恒地(0012-HK)升0.34%,新世界(0017-HK)升1.06%,恒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0101-HK)上扬4.39%;银行股方面,东亚(0023-HK)升2.58%,中银香港(资讯 行情 论坛)(2388-HK)升0.75%;内地电讯股中,联通(0762-HK)升1.55%,网通(0906-HK)涨2.91%;航运股中远太平洋(资讯 行情 论坛)(1199-HK)升2.86%,招商局(0144-HK)升1.05%;华润创业(资讯 行情 论坛)(0291-HK)涨4.16%;其余蓝筹股思捷(0330-HK)升0.17%,利丰(资讯 行情 论坛)(0494-HK)涨2.8%;油股中海油(0883-HK)升1.62%。
  
  中资金融股造好,中国人寿(资讯 行情 论坛)(2628-HK)升1.22%,平保(2318-HK)升0.58%,财险(2328-HK)升1.7%,交行(3328-HK)涨1.01%,建行(0939-HK)升0.86%,中行(3988-HK)升0.29%。
  
  中国房地产股个别发展,复地(2337-HK)全年纯利降6%,股价跌2.34%;雅居乐(3383-HK)跌0.2%,华润置地(资讯 行情 论坛)(1109-HK)涨3.54%,中国海外(0688-HK)升2.91%,富力(2777-HK)升4.2%,深圳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0604-HK)续涨2.92%。
  
  石油股中,中石油(0857-HK)升1.8%,中石化(0386-HK)涨1.37%,上石(0338-HK)发盈警,股价跌1.01%,仪征化纤(1033-HK)无起跌;金股灵宝(3330-HK)挫1.53%,紫金(2899-HK)续跌2.94%;江铜(0358-HK)升0.13%,中铝(2600-HK)升1.57%;钢铁股鞍钢(0347-HK)涨2.66%,马钢(0323-HK)升3.39%;煤炭股神华(1088-HK)涨2.95%,兖煤(1171-HK)则升0.68%。
  
  个别股份方面,港交所(0388-HK)无起跌;富士康(2038-HK)憧憬入恒指,升6.6%,晨讯(2000-HK)反弹6.81%,晶门(2878-HK)跌1.86%;创科(0669-HK)跌1.25%;AAC(2018-HK)升3.43%;邵氏(资讯 行情 论坛)(0080-HK)跌2.9%,电视广播(资讯 行情 论坛)(0511-HK)跌0.11%;锦兴(0275-HK)证实德祥(0372-HK)拟增持,股价涨3.88%。
  
  联康生物(0690-HK)回吐6.95%;佐丹奴(0709-HK)升0.21%;东风(0489-HK)倒升5.72%,骏威(0203-HK)续跌2.51%;渣打(2888-HK)业绩胜预期,股价仍跌1.78%。
  
  港机工程(0044-HK)全年多赚38%兼派特别股息,股价升11.82%,一度见102.5元的新高;自动系统(资讯 行情 论坛)(0771-HK)3个月多赚86%,股价升4.32%;诚通(0217-HK)每股0.3元先旧后新配股净筹9,810万元,股价涨8.96%;超大(0682-HK)南京蔬菜被指造假,股价挫4.83%;上海集优(资讯 行情 论坛)(2345-HK)拟收购现有股东的公司若干股权,跌1.95%;传建行有意收购永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0096-HK),后者股价全日急涨11.14%;中电信(0728-HK)升4.56%;物美(8277-HK)跌5.09%;丽新系造好,丽新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0488-HK)升13.33%,丽丰(1125-HK)涨4.62%,丽新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0191-HK)上扬5.17%。 
  
   
工具箱   
 
【 · 原创:谁是高手!  2006-08-10 08:36 】    
  
 
工具箱   
 
【 · 原创:奔腾年代  2006-12-18 19:05 】    
  同苦共甘的兄弟,今安在! 
工具箱   
 
【 · 原创:口水娃  2006-12-18 19:14 】    
  吃饭,睡觉,打豆豆。
  你真闲。 
工具箱   
 
【 · 原创:display  2006-12-18 19:27 】    
  历尽劫波承苦乐,阅遍成败仍从容。 
工具箱   
 
【 · 发布:联合收割机  2006-12-18 19:54 】    
  推荐发仔加星吧,感觉没有比这篇更能形容小散的了。 
工具箱   
 
【 · 原创:zwe88  2006-12-18 20:22 】    
  这个要加星!!!!! 
工具箱   
 
【 · 原创:甜豆  2007-01-29 22:23 】    
  调整要来了....大家要保住胜利成果啊(本人所有帐户3-6倍.不信就当我在吹)
  
  千万不要让刚刚抬起的头在.低下去.........................................................
  
  闽发的眼镜....和讯的定案先生都以出空贴...........
  
  当然.无限风光在险峰......凭本事拿吧......................
   
工具箱   
 
【 · 原创:聚富在天  2007-01-29 22:46 】    
  呵呵,终于可以昂首挺胸,扬眉吐气。 
工具箱   
 
【 · 原创:麻雀  2007-01-29 23:09 】    
  豆豆,等你保住胜利果实,又可以天天洗的穿的干净地坐在电脑前.
  又写又算的.象个人物是的...................然后昂首走出证券公司.................... 
工具箱   
 
【 · 原创:甜豆  2007-01-30 16:35 】    
  是的..碰到客户再也不要装看不见了.
  
  而是主动迎上去.....紧紧握住对放那曾经冰凉的手......... 
工具箱   
 
【 · 原创:甜豆  2007-01-31 21:05 】    
  勿忘股耻...........牢记历史............
  
  震荡出暴利..............做短好机会........ 
工具箱   
 
【 · 原创:杨景云  2007-01-31 23:42 】    
  【 · 原创:甜豆  2007-01-29 22:23 】   
  调整要来了....大家要保住胜利成果啊 
   
工具箱   
 
【 · 原创:有-力  2007-01-31 23:59 】    
  勿忘股耻...... 
工具箱   
 
【 · 原创:侯东东  2007-02-01 00:21 】    
  我的观点:明天将到3000点之上,理由请看我的博客,请直接点击查看 
工具箱   
 
【 · 原创:zwe88  2007-02-01 07:48 】    
  d 
工具箱   
 
【 · 原创:甜豆  2007-02-02 14:44 】    
  翻多了..........做个反弹...............
   
工具箱   
 
【 · 原创:侯东东  2007-02-06 08:17 】    
  高盛:中国股市泡沫论不成立 
  发布时间: 2007-02-06 08:05 字体: 
  
  预计一年后人民币对美元升至7.25
  
  针对目前中国证券市场的强劲走势,高盛认为,“泡沫论”观点并不成立。
  
  高盛集团昨日发表经济分析报告表示,中国股市上涨基于基本面的支撑,近期的牛市是由实际利率偏低、人民币被低估、非市场化的供给方因素等推动的;报告认为,“流动性过剩”本身并不是问题,而市场面临的真正问题是这些流动性对资本回报率的较高要求。报告称,政府不应采取直接的紧缩措施压制证券市场,而应该相应增加证券发行规模以满足市场投资的需要。前期,决策者调控房地产市场的一些经验教训完全可以应用在目前的证券市场。
  
  高盛对中国未来的经济增长仍持乐观态度。报告预测,今年中国GDP增长率将为9.8%,2008年将达10%;而通胀压力将在今年一季度达到顶峰,下半年逐步减轻。报告维持今年中国将加息两次的预测,认为今年二季度和三季度中国将把基准贷款利率和存款利率分别上调27个基点。
  
  报告认为,贸易顺差将是推动中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而消费和投资需求仍将保持强劲。根据中国2006年第四季度经济指标,高盛将今年中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预测从上次的2.2%调高至2.4%,2008年则由2%调低至1.8%。
  
  高盛在报告中还提高了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值幅度的预计,认为人民币对美元全年将升值7%,未来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将分别达到7.62、7.49和7.25的水平。(卢铮 牛娟娟 黄继汇/中证网) 
   
工具箱   
 
【 · 原创:甜豆  2007-02-15 16:20 】    
  继续抢钱................. 
工具箱   
 
【 · 原创:绝地反击  2007-03-29 08:03 】    
  呵呵 
工具箱   
 
【 · 原创:我在山的那边  2007-03-29 08:45 】    
  印象深刻的一贴,新入市的是不会了解的.当时确实是这样的,终于挺过来啦. 
工具箱   
 
【 · 原创:地狱中来  2007-03-29 09:10 】    
  再顶. 
工具箱   
 
【 · 原创:西尔  2007-04-13 17:19 】    
  现在要是说你不抄股票,别人都当你是怪物
  
  阿姨说:啊哟,股票都不会抄拉,笨瓜,你看我........ 
工具箱   
 
【 · 原创:谁是高手!  2007-06-04 14:58 】    
  ·哎!头低低的走出证卷公司 
  【 原创:甜豆  2005-04-21 15:06  多彩总汇   浏览/回复:13442/136】 
  和和!做股民太没脸了! 
  工具箱   
  
  【 · 原创:甜豆  2005-04-21 15:10 】   
  天天洗的穿的干净地坐在电脑前.
  又写又算的.象个人物是的...................
  啥啊! 
   
工具箱   
 
【 · 原创:杨树林  2007-06-04 15:17 】    
  【 · 原创:杨树林  2005-04-21 15:27 】   
  hehe,可怜啊,一大批人,据说有7000万,和我们崇高的党员同志一样了 
  
  呵呵,现在一个多亿了,还是头低低的,还好,多了三千万战友啊,超过了我们的党员队伍了 
工具箱   
 
【 · 原创:芈芈  2007-10-23 21:14 】    
  : ( 
工具箱   
 
【 · 原创:篮球鞋  2007-10-23 21:19 】    
  恐怕这样的情况将来还要出现
  
  太TMD有预见性了!~ 
工具箱
结局已定

09-03-05 05:15

0
中国股市就是比赌场不如的地方,你挣的每一分钱都是别人亏的,你还真想别人告诉你怎么挣他的钱?
  多听听你老婆的话,找一份踏踏实实的工作,走吧,离开赌场 
结局已定

09-03-05 05:09

0
中国股市就是比赌场不如的地方,你挣的每一分钱都是别人亏的,你还真想别人告诉你怎么挣他的钱?
多听听你老婆的话,找一份踏踏实实的工作,走吧,离开赌场
嘉瑞招福

09-03-05 03:56

0
好心态---由舱位保证
  信心-----由钻研时间保证
  利润-----是靠卖出保证的
底部

09-03-05 03: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话很实在!
底部

09-03-05 03:11

0
楼主兄弟的股市经历怎么我那么熟悉?握手先
看了那么多回复,好多人说离开股市,你们没看到他现在是职业投资(投机)吗?
其实我也没什么好建议,不过记得以前闽发的谁有理系列马甲说过(虽然他们忽悠成分多):小散户学练手最好是买1手,什么时候这买1手很稳定的获利了,就基本入门了。
当然这个方法适合深市股票,上海的成本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