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最惨的散户

09-03-04 21:28 13035次浏览
天堂很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一个散户,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是-13.7%,

如果一个散户,今天大盘暴涨,却亏了,
那么这个散户绝对是史上水平最差的散户,
无任炒不炒股的,都可以鄙视他。
但我不能,因为就是我。

本笨人,76年龙,中专文化,已婚,现在无业。
2007年5月份,把家底翻了翻,凑了40万进入股市, 没几天就遇到5.30,几天就没了10多万,慢慢折腾,到2008年8月底只剩下10万多点,老婆激烈反对下,割肉走人。找了个奔波劳累又不挣钱的活,干到年底也没的干了。

过年后,听说股市复苏了,又想入市,刚提出,就遭到老婆的反对,但是又没别的出路,没什么技术,只好硬拼了。老婆说,到年底,10万变不了30万,咱俩就Over。

或许是压力太大,操作起来很累,看好的股票也不敢重仓,慢慢的到2.16挣了不到7千。接下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暴跌加暴跌,现在剩下8.67万。

3月3号看到欧美暴跌,看盘集合竞价就清盘了,后来的走势证明是极差的操作,大盘低开高走,不得已下午补回来了。凭空损失。

今天早盘看美利纸业走势彪悍,9.50元冲进去了,一天走势软弱无力,最后收盘在9.46,真实欲哭无泪,大盘暴涨,却录得亏钱。

每天看看那些百万实盘,很羡慕他们,对自己恨铁不成钢。

满仓的时候大盘暴跌,大盘暴涨的时候却轻仓。想好好拿一只股,但是不确定那只股到年底能涨2倍,所以只能做短线。

年底能不能挣到200%?生存还是毁灭?

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堂很近

09-03-05 08:45

0
各位早上好,我来了,今天形式不错呀。盘中关注2会,看看利好落实还是落空。
秦天剑

09-03-05 08:44

0
股市的钱并不好赚,如果你没有悟性和足够的人格魅力,请及时离开。
53158

09-03-05 08:41

0
如果不能活得更好,那就要死得明白。穷换股的结果是你自己死了都不知道死在那里。
gene

09-03-05 08:38

0
一大群人本来没有赚多少或者干脆亏了,心态不好
一看我靠还有更加惨的,进来牛B一把先,于是,顶!帖子一下子回复超过3页
x3z4

09-03-05 08:38

0
追涨杀跌是大忌!

另外,看来楼主超喜欢题材股,老手也常常在题材股上载跟头,更别说经验不足的新人了

买个绩优股,然后放在哪里,比你这样强多了,也轻松
fzxz

09-03-05 08:36

0
【 · 原创: 天堂很近 只看该作者(-1) 2009-03-04 23:09】  我总结了下失败的地方:
  
  1、换股是频繁些。
  2、止损太坚决了,割肉不眨眼。
---------------------------------

我赚钱主要就靠这两点
野鸟nb

09-03-05 08:28

0
无语.心痛,远离这个市场吧,兄弟.找份工作做做吧.
金乘五

09-03-05 08:24

0
你资金还有多少?如不超10W了,那就集中火力拿一只到两只吧!最多两只!盯着眼睛也不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ophiar

09-03-05 08:23

0
哎呀,可怜。建议拿住质地好的二线蓝筹,或者研究中金、申万的个股研究报告,买入推荐评级的中期持有。但是要踏准节拍,设定好止损,别太快全仓空仓,把握好止盈点。努力吧,先争取年收益率10%,别把目标设的太高了。
东周大道

09-03-05 08:22

0
兄弟别炒了,你这样早,迟早是两手空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