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各位早上好,我来了,今天形式不错呀。盘中关注2会,看看利好落实还是落空。
0
股市的钱并不好赚,如果你没有悟性和足够的人格魅力,请及时离开。
0
如果不能活得更好,那就要死得明白。穷换股的结果是你自己死了都不知道死在那里。
0
一大群人本来没有赚多少或者干脆亏了,心态不好
一看我靠还有更加惨的,进来牛B一把先,于是,顶!帖子一下子回复超过3页
0
追涨杀跌是大忌!
另外,看来楼主超喜欢题材股,老手也常常在题材股上载跟头,更别说经验不足的新人了
买个绩优股,然后放在哪里,比你这样强多了,也轻松
0
【 · 原创: 天堂很近 只看该作者(-1) 2009-03-04 23:09】 我总结了下失败的地方:
1、换股是频繁些。
2、止损太坚决了,割肉不眨眼。
---------------------------------
我赚钱主要就靠这两点
0
无语.心痛,远离这个市场吧,兄弟.找份工作做做吧.
0
你资金还有多少?如不超10W了,那就集中火力拿一只到两只吧!最多两只!盯着眼睛也不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哎呀,可怜。建议拿住质地好的二线蓝筹,或者研究中金、申万的个股研究报告,买入推荐评级的中期持有。但是要踏准节拍,设定好止损,别太快全仓空仓,把握好止盈点。努力吧,先争取年收益率10%,别把目标设的太高了。
0
兄弟别炒了,你这样早,迟早是两手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