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最惨的散户

09-03-04 21:28 13034次浏览
天堂很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一个散户,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是-13.7%,

如果一个散户,今天大盘暴涨,却亏了,
那么这个散户绝对是史上水平最差的散户,
无任炒不炒股的,都可以鄙视他。
但我不能,因为就是我。

本笨人,76年龙,中专文化,已婚,现在无业。
2007年5月份,把家底翻了翻,凑了40万进入股市, 没几天就遇到5.30,几天就没了10多万,慢慢折腾,到2008年8月底只剩下10万多点,老婆激烈反对下,割肉走人。找了个奔波劳累又不挣钱的活,干到年底也没的干了。

过年后,听说股市复苏了,又想入市,刚提出,就遭到老婆的反对,但是又没别的出路,没什么技术,只好硬拼了。老婆说,到年底,10万变不了30万,咱俩就Over。

或许是压力太大,操作起来很累,看好的股票也不敢重仓,慢慢的到2.16挣了不到7千。接下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暴跌加暴跌,现在剩下8.67万。

3月3号看到欧美暴跌,看盘集合竞价就清盘了,后来的走势证明是极差的操作,大盘低开高走,不得已下午补回来了。凭空损失。

今天早盘看美利纸业走势彪悍,9.50元冲进去了,一天走势软弱无力,最后收盘在9.46,真实欲哭无泪,大盘暴涨,却录得亏钱。

每天看看那些百万实盘,很羡慕他们,对自己恨铁不成钢。

满仓的时候大盘暴跌,大盘暴涨的时候却轻仓。想好好拿一只股,但是不确定那只股到年底能涨2倍,所以只能做短线。

年底能不能挣到200%?生存还是毁灭?

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dwc00

09-03-05 09:17

0
做职业股民呵呵,你行!
亏了这么多,竟然还在里面,我建议你和老婆好好谈谈,
目前不要急于操作,不然你还是亏
心态,不是一两天就能有的。
天堂很近

09-03-05 09:12

0
肯定不是忽悠,40万不是很多吧,我做了10多年的工,只是东一榔头西一棒子,学艺不精,出去做事也就3,4k,还要看人脸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四大发明

09-03-05 09:12

0
我觉得也应该离开

你老想着翻本会有很大的压力 患得患失会让你失去方向

看看绝岭的万元比赛贴 散户真的很难做的
天堂很近

09-03-05 09:09

0
reneyao兄,谢谢!

今日功课:
1、煤炭股今日有希望,西山煤电 or 金牛能源 or 其它
2、铜业股今日有希望,江铜 or 江铜权
3、不一定会买,看看感觉如何
临时马甲

09-03-05 09:04

0
紫光西去,天堂很近。
临时马甲

09-03-05 09:02

0
莫不是忽悠?家底能翻出40万,是不是把房卖了?否则属于小康以上了,又怎么会没工作?
当然不管是不是忽悠,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心理状态不好,谁都可能成为韭菜。
reneyao

09-03-05 08:58

0
天堂很近

我个人认为这次是你翻本的机会,但是要止贪。4月底之前翻番应该没问题。

这个坛里的高手如云,你不如直接短信咨询他们好了。

海海人生(森林焱焱),popma,清源山水

他们的荐股都不错,若你拿了太多,劝你首选小盘科技类的股票。
manmanlai

09-03-05 08:56

0
你老婆也太。。。
古今中外天下

09-03-05 08:54

0
提前转移资产,准备年底离婚。
天堂很近

09-03-05 08:52

0
劝我离开的兄弟,谢谢你们的好意,但开弓没有回头箭,或者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基于以下两点,我认为今年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在这个前提下,我才来拼的,提高自己的操作水平,达到目标。 
1、国家的财政和经济政策利好股市
2、今年危机见底,中国经济触底反弹

今天大盘如果涨的凶,我会见好出掉,如果2会的利好没有兑现,我也会走人,然后等下次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