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职业股民呵呵,你行!
亏了这么多,竟然还在里面,我建议你和老婆好好谈谈,
目前不要急于操作,不然你还是亏
心态,不是一两天就能有的。
0
肯定不是忽悠,40万不是很多吧,我做了10多年的工,只是东一榔头西一棒子,学艺不精,出去做事也就3,4k,还要看人脸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觉得也应该离开
你老想着翻本会有很大的压力 患得患失会让你失去方向
看看绝岭的万元比赛贴 散户真的很难做的
0
reneyao兄,谢谢!
今日功课:
1、煤炭股今日有希望,
西山煤电 or 金牛能源 or 其它
2、铜业股今日有希望,江铜 or 江铜权
3、不一定会买,看看感觉如何
0
紫光西去,天堂很近。
0
莫不是忽悠?家底能翻出40万,是不是把房卖了?否则属于小康以上了,又怎么会没工作?
当然不管是不是忽悠,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心理状态不好,谁都可能成为韭菜。
0
天堂很近
我个人认为这次是你翻本的机会,但是要止贪。4月底之前翻番应该没问题。
这个坛里的高手如云,你不如直接短信咨询他们好了。
海海人生(森林焱焱),popma,清源山水
他们的荐股都不错,若你拿了太多,劝你首选小盘科技类的股票。
0
你老婆也太。。。
0
提前转移资产,准备年底离婚。
0
劝我离开的兄弟,谢谢你们的好意,但开弓没有回头箭,或者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基于以下两点,我认为今年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在这个前提下,我才来拼的,提高自己的操作水平,达到目标。
1、国家的财政和经济政策利好股市
2、今年危机见底,中国经济触底反弹
今天大盘如果涨的凶,我会见好出掉,如果2会的利好没有兑现,我也会走人,然后等下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