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小牛市都捂股,小赚大赚都是赚
上升路上见大阴,立马跑!头也不回等机会!
不容易啊,作为一个入市4个月,经历了9连阴,开年小牛市和倒春寒暴跌的小散,能有这领悟,太不容易了
0
罗马不是一天修成滴 炒短线的追涨杀跌是会要人命滴
0
前年炒股稀里糊涂的,拿了煤炭和有色股,没怎么操作过,真正开始做就是今年。
0
唉,兄弟
第一次见到比光光差的。
听老婆话,赶紧退出吧。
0
别人帮不了你,只有靠自己,勤奋加天份是任何行业都需要的条件.
有些东西是只能意会而不能言传的.
不经过刻骨铭心的亏损,你就不会体会风险,不会成长.
我也经历过80%的巨亏后来全部赚回(我是不增加资金是增涨500%).但这次6124到现在2200我就没亏损了,但不代表我以后不亏.
只要你有悟性,你需要的是时间!
同是70年代人,就给你说这么多吧,我入市13年了,所以你需要时间.
0
你入市也快两年了,感觉还没有入门(恕我直言)。
两点建议:1 先把基础的技术学学(找几本经典的书看看)
2 让仓位与你的把握成正比(没有把握就应该空仓)
0
兄弟, 挺住
好好调整一下, 重头再来
建议你看看股票做手回忆录和十年一梦,会有帮助的
0
你呀,找个业绩过得去,年年分红不赖皮的股票,抱着,绝对没有亏吃。像你这样进来出去,正好和主力配合。山头抢货山底割肉。自己想明白了再做啊。别啥也不明白瞎玩可不成。
0
昨天早上,想搞西飞,等把仓位空出来,已经封板了。
看来必须空仓,才能发出雷霆一击。
0
大哥,我是你哥们,但我一直拿7000元练,现在还赔300多,不过,我认为有一天从哪里失去,你就会从哪里拿回来,只要你愿意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