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最惨的散户

09-03-04 21:28 13048次浏览
天堂很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一个散户,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是-13.7%,

如果一个散户,今天大盘暴涨,却亏了,
那么这个散户绝对是史上水平最差的散户,
无任炒不炒股的,都可以鄙视他。
但我不能,因为就是我。

本笨人,76年龙,中专文化,已婚,现在无业。
2007年5月份,把家底翻了翻,凑了40万进入股市, 没几天就遇到5.30,几天就没了10多万,慢慢折腾,到2008年8月底只剩下10万多点,老婆激烈反对下,割肉走人。找了个奔波劳累又不挣钱的活,干到年底也没的干了。

过年后,听说股市复苏了,又想入市,刚提出,就遭到老婆的反对,但是又没别的出路,没什么技术,只好硬拼了。老婆说,到年底,10万变不了30万,咱俩就Over。

或许是压力太大,操作起来很累,看好的股票也不敢重仓,慢慢的到2.16挣了不到7千。接下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暴跌加暴跌,现在剩下8.67万。

3月3号看到欧美暴跌,看盘集合竞价就清盘了,后来的走势证明是极差的操作,大盘低开高走,不得已下午补回来了。凭空损失。

今天早盘看美利纸业走势彪悍,9.50元冲进去了,一天走势软弱无力,最后收盘在9.46,真实欲哭无泪,大盘暴涨,却录得亏钱。

每天看看那些百万实盘,很羡慕他们,对自己恨铁不成钢。

满仓的时候大盘暴跌,大盘暴涨的时候却轻仓。想好好拿一只股,但是不确定那只股到年底能涨2倍,所以只能做短线。

年底能不能挣到200%?生存还是毁灭?

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海田螺

09-03-04 21:52

0
大小牛市都捂股,小赚大赚都是赚
上升路上见大阴,立马跑!头也不回等机会!
不容易啊,作为一个入市4个月,经历了9连阴,开年小牛市和倒春寒暴跌的小散,能有这领悟,太不容易了
葡萄和葡萄皮

09-03-04 21:50

0
罗马不是一天修成滴 炒短线的追涨杀跌是会要人命滴
天堂很近

09-03-04 21:46

0
前年炒股稀里糊涂的,拿了煤炭和有色股,没怎么操作过,真正开始做就是今年。
祥禽瑞兽9000

09-03-04 21:46

0
唉,兄弟
第一次见到比光光差的。
听老婆话,赶紧退出吧。
估是

09-03-04 21:46

0
别人帮不了你,只有靠自己,勤奋加天份是任何行业都需要的条件.
有些东西是只能意会而不能言传的.
不经过刻骨铭心的亏损,你就不会体会风险,不会成长.
我也经历过80%的巨亏后来全部赚回(我是不增加资金是增涨500%).但这次6124到现在2200我就没亏损了,但不代表我以后不亏.
只要你有悟性,你需要的是时间!

同是70年代人,就给你说这么多吧,我入市13年了,所以你需要时间.
心是佛

09-03-04 21:44

0
你入市也快两年了,感觉还没有入门(恕我直言)。
两点建议:1 先把基础的技术学学(找几本经典的书看看)
  2 让仓位与你的把握成正比(没有把握就应该空仓)
乔治黄

09-03-04 21:42

0
兄弟, 挺住

好好调整一下, 重头再来

建议你看看股票做手回忆录和十年一梦,会有帮助的
marksmans

09-03-04 21:42

0
你呀,找个业绩过得去,年年分红不赖皮的股票,抱着,绝对没有亏吃。像你这样进来出去,正好和主力配合。山头抢货山底割肉。自己想明白了再做啊。别啥也不明白瞎玩可不成。
天堂很近

09-03-04 21:41

0
昨天早上,想搞西飞,等把仓位空出来,已经封板了。

看来必须空仓,才能发出雷霆一击。
星光微著

09-03-04 21:38

0
大哥,我是你哥们,但我一直拿7000元练,现在还赔300多,不过,我认为有一天从哪里失去,你就会从哪里拿回来,只要你愿意坚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