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最惨的散户

09-03-04 21:28 13047次浏览
天堂很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一个散户,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是-13.7%,

如果一个散户,今天大盘暴涨,却亏了,
那么这个散户绝对是史上水平最差的散户,
无任炒不炒股的,都可以鄙视他。
但我不能,因为就是我。

本笨人,76年龙,中专文化,已婚,现在无业。
2007年5月份,把家底翻了翻,凑了40万进入股市, 没几天就遇到5.30,几天就没了10多万,慢慢折腾,到2008年8月底只剩下10万多点,老婆激烈反对下,割肉走人。找了个奔波劳累又不挣钱的活,干到年底也没的干了。

过年后,听说股市复苏了,又想入市,刚提出,就遭到老婆的反对,但是又没别的出路,没什么技术,只好硬拼了。老婆说,到年底,10万变不了30万,咱俩就Over。

或许是压力太大,操作起来很累,看好的股票也不敢重仓,慢慢的到2.16挣了不到7千。接下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暴跌加暴跌,现在剩下8.67万。

3月3号看到欧美暴跌,看盘集合竞价就清盘了,后来的走势证明是极差的操作,大盘低开高走,不得已下午补回来了。凭空损失。

今天早盘看美利纸业走势彪悍,9.50元冲进去了,一天走势软弱无力,最后收盘在9.46,真实欲哭无泪,大盘暴涨,却录得亏钱。

每天看看那些百万实盘,很羡慕他们,对自己恨铁不成钢。

满仓的时候大盘暴跌,大盘暴涨的时候却轻仓。想好好拿一只股,但是不确定那只股到年底能涨2倍,所以只能做短线。

年底能不能挣到200%?生存还是毁灭?

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顺天大秦

09-03-04 22:03

0
记住一点,不是经过艰苦的学和思考得来的钱,或是想轻松挣钱,那是不义之财,天必不予汝。所以,亏钱的人没什么可以抱怨的,是自我心中的邪念导致邪行们...因为我们从来只听说一个词——天道酬勤!记住,老天爷是知道我们每个人所干的一切的。
yumyum

09-03-04 22:03

0
楼主,我们水平差不多,牛年到现在我也亏了10%左右,心态不稳,冻着追涨杀跌,美誉其名趋势投机,不懂大势,震荡市难免亏钱。
我与你的优势是我有固定的职业,为我的家庭提供必须的资金,因此股市的涨涨跌跌并不会引起我心态上太大的波动。
也许对于我等低手来讲,更重要的是找一份稳定的职业,不然的话,压力太大,恐怕难有好的表现。
喜欢暴

09-03-04 22:02

0
50ETF吧,比你自己做强
恶狼股

09-03-04 22:00

0
给楼主个建议,明天就去书店买俩本股票技术方面的书,随便买什么都行了,好好看看,然后再操作。送你两句话,1,频繁换股,不管牛熊市都不好,2,技术就是1+1=2,你会了不能赚大钱,因为太多人都会,但如果你连1+1等于几都不知道,还能玩好么呢?学会它,然后忘了它,你就行了。
天堂很近

09-03-04 21:59

0
现在挖10送10的,搞对了几天就20~30%,可我命苦,那天搞了步步高,硬是没表现?对比深圳惠程,同股不同命。有人说股价太高,可那个恒邦也高,还不是3个涨停。
老马

09-03-04 21:58

0
社会就是弱肉强食,那里都一样。
南北通游

09-03-04 21:53

0
你老婆对你很厚道啊,
你对你老婆不够厚道啊,

若不愿离开股市,
就留1万元自己先慢慢练吧,
把剩余的钱交给你老婆管吧,

确保家的完整幸福比多点铜臭强。。。。
语过添情

09-03-04 21:53

0
日行一善=====
首先要仓位控制!用很少的仓位慢慢交点学费!你那样没有经验的全部身家押上,学费很昂贵!相当的那是。。。。
其次,现在没有牛市,即使现在是牛市,要年底200%以上的涨幅,绝大多数人都做不到的!不要报幻想,你能稳步推进就不错了!这点,你和你老婆都太急功近利了!心态就很急躁了!现在就应该想好怎么和你老婆交涉的问题!依你所书来看,年底翻3倍,别幻了,非常小的小概率事件。
最后,有时候要讲点运气和机遇的|!手背的时候就要谨慎点,手风好的时候就要压重注!
这里不是一个捡钱的场所!还会有好心人劝你的!
但愿你能听进去!共勉!!!!!!
zhangiyi

09-03-04 21:53

0
伊利股份,全仓,拿八年
bohemian

09-03-04 21:53

0
希望雷霆一击赚钱的人,是赚不长久的。

建议你学资金管理,对自己的资金分中长线、短线仓位。

例如一部分资金用来定投封基、ETF。 坚持不变,另外的寻找热点,经常看看交易公开信息。势头好时仓位加重点,大盘一旦跌破5日线,则可将短线仓位切掉,继续跌则将中线仓位降低,定投部分继续保持,个人认为你现在一定能够要将10W年底变成30W不现实。 能跑赢大盘,持续赚钱就很了不起了。 

绝对不重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