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记住一点,不是经过艰苦的学和思考得来的钱,或是想轻松挣钱,那是不义之财,天必不予汝。所以,亏钱的人没什么可以抱怨的,是自我心中的邪念导致邪行们...因为我们从来只听说一个词——天道酬勤!记住,老天爷是知道我们每个人所干的一切的。
0
楼主,我们水平差不多,牛年到现在我也亏了10%左右,心态不稳,冻着追涨杀跌,美誉其名趋势投机,不懂大势,震荡市难免亏钱。
我与你的优势是我有固定的职业,为我的家庭提供必须的资金,因此股市的涨涨跌跌并不会引起我心态上太大的波动。
也许对于我等低手来讲,更重要的是找一份稳定的职业,不然的话,压力太大,恐怕难有好的表现。
0
0
给楼主个建议,明天就去书店买俩本股票技术方面的书,随便买什么都行了,好好看看,然后再操作。送你两句话,1,频繁换股,不管牛熊市都不好,2,技术就是1+1=2,你会了不能赚大钱,因为太多人都会,但如果你连1+1等于几都不知道,还能玩好么呢?学会它,然后忘了它,你就行了。
0
现在挖10送10的,搞对了几天就20~30%,可我命苦,那天搞了
步步高,硬是没表现?对比
深圳惠程,同股不同命。有人说股价太高,可那个恒邦也高,还不是3个涨停。
0
社会就是弱肉强食,那里都一样。
0
你老婆对你很厚道啊,
你对你老婆不够厚道啊,
若不愿离开股市,
就留1万元自己先慢慢练吧,
把剩余的钱交给你老婆管吧,
确保家的完整幸福比多点铜臭强。。。。
0
日行一善=====
首先要仓位控制!用很少的仓位慢慢交点学费!你那样没有经验的全部身家押上,学费很昂贵!相当的那是。。。。
其次,现在没有牛市,即使现在是牛市,要年底200%以上的涨幅,绝大多数人都做不到的!不要报幻想,你能稳步推进就不错了!这点,你和你老婆都太急功近利了!心态就很急躁了!现在就应该想好怎么和你老婆交涉的问题!依你所书来看,年底翻3倍,别幻了,非常小的小概率事件。
最后,有时候要讲点运气和机遇的|!手背的时候就要谨慎点,手风好的时候就要压重注!
这里不是一个捡钱的场所!还会有好心人劝你的!
但愿你能听进去!共勉!!!!!!
0
0
希望雷霆一击赚钱的人,是赚不长久的。
建议你学资金管理,对自己的资金分中长线、短线仓位。
例如一部分资金用来定投封基、ETF。 坚持不变,另外的寻找热点,经常看看交易公开信息。势头好时仓位加重点,大盘一旦跌破5日线,则可将短线仓位切掉,继续跌则将中线仓位降低,定投部分继续保持,个人认为你现在一定能够要将10W年底变成30W不现实。 能跑赢大盘,持续赚钱就很了不起了。
绝对不重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