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这个市场不锻炼个几年是不行的,不赔很长一段时间也是不行的
论坛更没人会帮你
急着帮你的很可能是像金融子、忘情剑那些收会员的,但他们都要靠收会员过日子,你怎么能指望跟着他们赚钱呢!
离开或者只留下5千大元锻炼到你开始不断盈利为止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0
学下135战法,网上搜搜
对我们新股民很有用的东西
EXPMA也是很好用的技术,KDJ,MACD也很不错
其实我现在的感觉技术就那么多,主要还是要管住自己
拿住自己的票不羡慕别人
该买的时候要敢进
该卖的时候要敢出
仓位控制也很重要.有把握了重仓,把握不大轻仓,看不懂不做.
我比你好点,老公说了:3W是学费,所以压力不大.
0
很多朋友给我支招,眼泪汪汪,光说声谢谢是表达不了我的感激之情。
之所以一定要炒股,是因为我没有别的技术,再者就是我的血汗都留在这里,我想取回去,虽然道理曲折。
其实200%也不是很难,每个月10%的复利就OK了。
0
兄弟。你是从头到尾都是错错错。
支撑你的只有一个赌。
如果你有理性摆正心态。
你老婆也不会这样说你的。
当然你也不会操作成这样。
希望你挺过来。
0
不要随便追涨,杀跌
可以选一些质地好的PP,在下跌的时候一点点买入,在上涨途中一点点卖出
要永远有一点点底仓,不要听别人的忽悠,不要恐慌,忘记自己的亏损。。
建立自己交易系统,慢慢就会有盈利。。
偶就是这样子的。。
0
选好个股
持有! 持有! 在持有!
0
我也很惨啊
去年亏了10W
今年拿了3W好容易赚到4W7多,又跌到3W9
把9千转出去了
只留3W在里面
我的心得就是不求大赚只求稳赚
找只稳的自己能看懂的票
比如箱体的或者45度上升的票来回做
基本主力的手法和高点低点都能知道
跳水也能躲的过去
你要能管住自己一年只操作两三次,
300%也是有可能的
0
有句行话——在学成之前,别亏掉你的本金。
0
紫光B?
0
你在没技术和水平的情况下投入太多实在不应该,这样会影响心态的。有时心态和资金量成反比,钱越少,心态越好,反之越差。说白了,要在你风险承受能力范围内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