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最惨的散户

09-03-04 21:28 13046次浏览
天堂很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一个散户,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是-13.7%,

如果一个散户,今天大盘暴涨,却亏了,
那么这个散户绝对是史上水平最差的散户,
无任炒不炒股的,都可以鄙视他。
但我不能,因为就是我。

本笨人,76年龙,中专文化,已婚,现在无业。
2007年5月份,把家底翻了翻,凑了40万进入股市, 没几天就遇到5.30,几天就没了10多万,慢慢折腾,到2008年8月底只剩下10万多点,老婆激烈反对下,割肉走人。找了个奔波劳累又不挣钱的活,干到年底也没的干了。

过年后,听说股市复苏了,又想入市,刚提出,就遭到老婆的反对,但是又没别的出路,没什么技术,只好硬拼了。老婆说,到年底,10万变不了30万,咱俩就Over。

或许是压力太大,操作起来很累,看好的股票也不敢重仓,慢慢的到2.16挣了不到7千。接下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暴跌加暴跌,现在剩下8.67万。

3月3号看到欧美暴跌,看盘集合竞价就清盘了,后来的走势证明是极差的操作,大盘低开高走,不得已下午补回来了。凭空损失。

今天早盘看美利纸业走势彪悍,9.50元冲进去了,一天走势软弱无力,最后收盘在9.46,真实欲哭无泪,大盘暴涨,却录得亏钱。

每天看看那些百万实盘,很羡慕他们,对自己恨铁不成钢。

满仓的时候大盘暴跌,大盘暴涨的时候却轻仓。想好好拿一只股,但是不确定那只股到年底能涨2倍,所以只能做短线。

年底能不能挣到200%?生存还是毁灭?

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川山

09-03-04 22:15

0
在这个市场不锻炼个几年是不行的,不赔很长一段时间也是不行的
论坛更没人会帮你
急着帮你的很可能是像金融子、忘情剑那些收会员的,但他们都要靠收会员过日子,你怎么能指望跟着他们赚钱呢!

离开或者只留下5千大元锻炼到你开始不断盈利为止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寻底

09-03-04 22:10

0
学下135战法,网上搜搜
对我们新股民很有用的东西

EXPMA也是很好用的技术,KDJ,MACD也很不错

其实我现在的感觉技术就那么多,主要还是要管住自己
拿住自己的票不羡慕别人
该买的时候要敢进
该卖的时候要敢出
仓位控制也很重要.有把握了重仓,把握不大轻仓,看不懂不做.

我比你好点,老公说了:3W是学费,所以压力不大.
天堂很近

09-03-04 22:10

0
很多朋友给我支招,眼泪汪汪,光说声谢谢是表达不了我的感激之情。
之所以一定要炒股,是因为我没有别的技术,再者就是我的血汗都留在这里,我想取回去,虽然道理曲折。
其实200%也不是很难,每个月10%的复利就OK了。
叫我3米哥

09-03-04 22:09

0
兄弟。你是从头到尾都是错错错。
支撑你的只有一个赌。
如果你有理性摆正心态。
你老婆也不会这样说你的。
当然你也不会操作成这样。
希望你挺过来。
远人村

09-03-04 22:08

0
不要随便追涨,杀跌
可以选一些质地好的PP,在下跌的时候一点点买入,在上涨途中一点点卖出
要永远有一点点底仓,不要听别人的忽悠,不要恐慌,忘记自己的亏损。。
建立自己交易系统,慢慢就会有盈利。。
偶就是这样子的。。
水中沚

09-03-04 22:07

0
选好个股
 持有! 持有! 在持有!
寻底

09-03-04 22:05

0
我也很惨啊
去年亏了10W
今年拿了3W好容易赚到4W7多,又跌到3W9
把9千转出去了
只留3W在里面

我的心得就是不求大赚只求稳赚
找只稳的自己能看懂的票
比如箱体的或者45度上升的票来回做
基本主力的手法和高点低点都能知道
跳水也能躲的过去

你要能管住自己一年只操作两三次,
300%也是有可能的
顺天大秦

09-03-04 22:04

0
有句行话——在学成之前,别亏掉你的本金。
势机

09-03-04 22:04

0
紫光B?
和你不一样

09-03-04 22:04

0
你在没技术和水平的情况下投入太多实在不应该,这样会影响心态的。有时心态和资金量成反比,钱越少,心态越好,反之越差。说白了,要在你风险承受能力范围内炒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