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采阴之人,以不泄而求强身健体长寿,但结果往往每次都会一泄千里,以致体病命短,事与愿违;
炒股之人,以不亏而求保值升值暴利,但结果往往每次都会一败涂地,以致人财两失,痛苦不堪。
0
给你提个建议:买2万股
600016 拿10年,股价可能还是5元,但你已是20多万股了。
0
同情你。建议:1、不要把全部资产放到股市;2、先学技术,看书,看K线,看高人的心得;3、有把握再战。
0
另外你选股有问题。淘股吧里有个东海之鹰,推荐股票你可以参考,他给出目标位,你可看看,但是操作不能太死板
0
做ETF基金吧。。。这样不会赚指数不赚钱。。。
0
老兄,我已经9年股龄了,仍不能盈亏平衡。 忠言逆耳。
85%的概率今年是震荡市。 从你的道行看,你今年达到30万的可能不大于8%。
明天还有上冲,早早卖了 别再回来。
这个股市不养人!!! 别把自己和老婆彻底赔进去。 撤吧。。。。。。
0
还有票无好坏。各自时间周期不同罢了。是你的心态介入时机问题,
很多经验教训别人给你说的在你能听并遵守的前提下可以少走弯路。要想记忆深刻必须要自己
真金白银的买回来。
对于凡人路基本要一步一步走。
0
切记切记:你前面提到的那些你认为很好的如惠程恒邦等千万不能追了,听见没,不管他们后面又涨多少,只看热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其实200%也不是很难,每个月10%的复利就OK了。
--------------------------------------------------------------------
楼主,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