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最惨的散户

09-03-04 21:28 13045次浏览
天堂很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一个散户,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是-13.7%,

如果一个散户,今天大盘暴涨,却亏了,
那么这个散户绝对是史上水平最差的散户,
无任炒不炒股的,都可以鄙视他。
但我不能,因为就是我。

本笨人,76年龙,中专文化,已婚,现在无业。
2007年5月份,把家底翻了翻,凑了40万进入股市, 没几天就遇到5.30,几天就没了10多万,慢慢折腾,到2008年8月底只剩下10万多点,老婆激烈反对下,割肉走人。找了个奔波劳累又不挣钱的活,干到年底也没的干了。

过年后,听说股市复苏了,又想入市,刚提出,就遭到老婆的反对,但是又没别的出路,没什么技术,只好硬拼了。老婆说,到年底,10万变不了30万,咱俩就Over。

或许是压力太大,操作起来很累,看好的股票也不敢重仓,慢慢的到2.16挣了不到7千。接下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暴跌加暴跌,现在剩下8.67万。

3月3号看到欧美暴跌,看盘集合竞价就清盘了,后来的走势证明是极差的操作,大盘低开高走,不得已下午补回来了。凭空损失。

今天早盘看美利纸业走势彪悍,9.50元冲进去了,一天走势软弱无力,最后收盘在9.46,真实欲哭无泪,大盘暴涨,却录得亏钱。

每天看看那些百万实盘,很羡慕他们,对自己恨铁不成钢。

满仓的时候大盘暴跌,大盘暴涨的时候却轻仓。想好好拿一只股,但是不确定那只股到年底能涨2倍,所以只能做短线。

年底能不能挣到200%?生存还是毁灭?

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堂很近

09-03-04 22:28

0
亚宝药业10转10派2,明天能不能抢到?
趋势主人

09-03-04 22:27

1
 
  采阴之人,以不泄而求强身健体长寿,但结果往往每次都会一泄千里,以致体病命短,事与愿违;
  炒股之人,以不亏而求保值升值暴利,但结果往往每次都会一败涂地,以致人财两失,痛苦不堪。
股民心理学

09-03-04 22:24

0
给你提个建议:买2万股 600016 拿10年,股价可能还是5元,但你已是20多万股了。
流星一点点

09-03-04 22:22

0
同情你。建议:1、不要把全部资产放到股市;2、先学技术,看书,看K线,看高人的心得;3、有把握再战。
和你不一样

09-03-04 22:21

0
另外你选股有问题。淘股吧里有个东海之鹰,推荐股票你可以参考,他给出目标位,你可看看,但是操作不能太死板
石景山

09-03-04 22:20

0
做ETF基金吧。。。这样不会赚指数不赚钱。。。
bjbw007

09-03-04 22:18

0
老兄,我已经9年股龄了,仍不能盈亏平衡。  忠言逆耳。
85%的概率今年是震荡市。  从你的道行看,你今年达到30万的可能不大于8%。
明天还有上冲,早早卖了  别再回来。
  
这个股市不养人!!!  别把自己和老婆彻底赔进去。  撤吧。。。。。。
叫我3米哥

09-03-04 22:16

0
还有票无好坏。各自时间周期不同罢了。是你的心态介入时机问题,
很多经验教训别人给你说的在你能听并遵守的前提下可以少走弯路。要想记忆深刻必须要自己
真金白银的买回来。
对于凡人路基本要一步一步走。
和你不一样

09-03-04 22:15

0
切记切记:你前面提到的那些你认为很好的如惠程恒邦等千万不能追了,听见没,不管他们后面又涨多少,只看热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深海田螺

09-03-04 22:15

0
其实200%也不是很难,每个月10%的复利就OK了。 
--------------------------------------------------------------------
楼主,保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