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楼主这一句话,将阻止之后很多热心人的苦口婆心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了你的操作,感觉楼主入市两年了,股票不说进门了,基本连边多没碰到。还是先静下心学学基本知识。
0
记得有前两天在坛子里看到一位兄弟说炒股若干年一直亏损,直至06-07年方法得当后渐入佳境,现在资产进入8位数。相当感慨。这后来两年的长进,实在是前面那么多年的亏损磨砺出来的啊,天上不会掉馅饼,天道酬勤,天道酬勤啊!
0
不是高手就买得银行放个几年吧
0
这个事情不能怪你,主要是制度问题
0
【 · 原创: 天堂很近 只看该作者(-1) 2009-03-04 22:28】
亚宝药业10转10派2,明天能不能抢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种游戏快结束了,你却刚开始高潮,等待你的会是失望。。。。。。。。
0
听我一句话,别想着200%,要把目标分解,比如按每三个月50%来努力,加油吧
0
很想帮点什么,但我也是低手或者我自认为低手.在股市中永远要将风险放在首位.
下面的朋友的观点可参考:
" 离开或者只留下5千大元锻炼到你开始不断盈利为止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
其实200%也不是很难,每个月10%的复利就OK了。
--------------------------------------------------------------------
楼主,保重
0
哎,学会炒股,是一个过程.
需要时间的.......
你现在这种状况.
绝对不能以股为职业的.
会崩溃的.
我以前就曾经崩溃过.....
那种滋味.......后怕啊!
愿楼主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