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最惨的散户

09-03-04 21:28 13044次浏览
天堂很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一个散户,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是-13.7%,

如果一个散户,今天大盘暴涨,却亏了,
那么这个散户绝对是史上水平最差的散户,
无任炒不炒股的,都可以鄙视他。
但我不能,因为就是我。

本笨人,76年龙,中专文化,已婚,现在无业。
2007年5月份,把家底翻了翻,凑了40万进入股市, 没几天就遇到5.30,几天就没了10多万,慢慢折腾,到2008年8月底只剩下10万多点,老婆激烈反对下,割肉走人。找了个奔波劳累又不挣钱的活,干到年底也没的干了。

过年后,听说股市复苏了,又想入市,刚提出,就遭到老婆的反对,但是又没别的出路,没什么技术,只好硬拼了。老婆说,到年底,10万变不了30万,咱俩就Over。

或许是压力太大,操作起来很累,看好的股票也不敢重仓,慢慢的到2.16挣了不到7千。接下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暴跌加暴跌,现在剩下8.67万。

3月3号看到欧美暴跌,看盘集合竞价就清盘了,后来的走势证明是极差的操作,大盘低开高走,不得已下午补回来了。凭空损失。

今天早盘看美利纸业走势彪悍,9.50元冲进去了,一天走势软弱无力,最后收盘在9.46,真实欲哭无泪,大盘暴涨,却录得亏钱。

每天看看那些百万实盘,很羡慕他们,对自己恨铁不成钢。

满仓的时候大盘暴跌,大盘暴涨的时候却轻仓。想好好拿一只股,但是不确定那只股到年底能涨2倍,所以只能做短线。

年底能不能挣到200%?生存还是毁灭?

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了殇

09-03-04 22: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楼主这一句话,将阻止之后很多热心人的苦口婆心
天堂很近

09-03-04 22:39

0

昨天做的功课, 亚宝药业大庆华科,和美利纸业。因为美利最先启动,就入了它,真的是命苦成这样?
qzswc1113

09-03-04 22: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了你的操作,感觉楼主入市两年了,股票不说进门了,基本连边多没碰到。还是先静下心学学基本知识。
麦田想飞

09-03-04 22:37

0
记得有前两天在坛子里看到一位兄弟说炒股若干年一直亏损,直至06-07年方法得当后渐入佳境,现在资产进入8位数。相当感慨。这后来两年的长进,实在是前面那么多年的亏损磨砺出来的啊,天上不会掉馅饼,天道酬勤,天道酬勤啊!
rsq111

09-03-04 22:35

0
不是高手就买得银行放个几年吧
周杰伦

09-03-04 22:34

0
这个事情不能怪你,主要是制度问题
川山

09-03-04 22:33

0
【 · 原创: 天堂很近 只看该作者(-1) 2009-03-04 22:28】  亚宝药业10转10派2,明天能不能抢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种游戏快结束了,你却刚开始高潮,等待你的会是失望。。。。。。。。
rainbow263

09-03-04 22:33

0
听我一句话,别想着200%,要把目标分解,比如按每三个月50%来努力,加油吧
家乡池塘

09-03-04 22:32

0
很想帮点什么,但我也是低手或者我自认为低手.在股市中永远要将风险放在首位.
下面的朋友的观点可参考: 
" 离开或者只留下5千大元锻炼到你开始不断盈利为止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
 
 其实200%也不是很难,每个月10%的复利就OK了。 
  --------------------------------------------------------------------
  楼主,保重
魔脑

09-03-04 22:31

0
哎,学会炒股,是一个过程.

需要时间的.......

你现在这种状况.

绝对不能以股为职业的.

会崩溃的.

我以前就曾经崩溃过.....

那种滋味.......后怕啊!

愿楼主三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