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最惨的散户

09-03-04 21:28 13043次浏览
天堂很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一个散户,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是-13.7%,

如果一个散户,今天大盘暴涨,却亏了,
那么这个散户绝对是史上水平最差的散户,
无任炒不炒股的,都可以鄙视他。
但我不能,因为就是我。

本笨人,76年龙,中专文化,已婚,现在无业。
2007年5月份,把家底翻了翻,凑了40万进入股市, 没几天就遇到5.30,几天就没了10多万,慢慢折腾,到2008年8月底只剩下10万多点,老婆激烈反对下,割肉走人。找了个奔波劳累又不挣钱的活,干到年底也没的干了。

过年后,听说股市复苏了,又想入市,刚提出,就遭到老婆的反对,但是又没别的出路,没什么技术,只好硬拼了。老婆说,到年底,10万变不了30万,咱俩就Over。

或许是压力太大,操作起来很累,看好的股票也不敢重仓,慢慢的到2.16挣了不到7千。接下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暴跌加暴跌,现在剩下8.67万。

3月3号看到欧美暴跌,看盘集合竞价就清盘了,后来的走势证明是极差的操作,大盘低开高走,不得已下午补回来了。凭空损失。

今天早盘看美利纸业走势彪悍,9.50元冲进去了,一天走势软弱无力,最后收盘在9.46,真实欲哭无泪,大盘暴涨,却录得亏钱。

每天看看那些百万实盘,很羡慕他们,对自己恨铁不成钢。

满仓的时候大盘暴跌,大盘暴涨的时候却轻仓。想好好拿一只股,但是不确定那只股到年底能涨2倍,所以只能做短线。

年底能不能挣到200%?生存还是毁灭?

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钟

09-03-04 22:49

0
10年前我和你一样崩溃过

但我花了7年时间才回来

想一年回来?基本没可能.送当年鱼鹰送我的话.

离开这个市场,永远不要回来.
槑巭

09-03-04 22:48

0
我是5300点入市的菜鸟,感觉水平不够的话不断追加资金完全就是添柴战术,用一万操作不能盈利的话再加十万只会亏得更多,还是拿点小钱先学着吧
银河永恒

09-03-04 22:46

0

楼主,你30岁刚出头,中专学历毕业,就能家有40万现金拿出来炒股? 房子应该也是有的吧?

恕我直言,你混的不比名牌大学毕业的学生差。 

你还是应该做回你原来的本行,而不是炒股谋生。
folkman

09-03-04 22:46

0
先做到不追涨杀跌
天堂很近

09-03-04 22:45

0
龙虎兄,但说无妨,无任欢迎。
龙虎争霸

09-03-04 22:43

0
楼主啊,我和你差不多啊.我们两个笨蛋互相交流吧.我投了40万,现在还有13万啊.但是我现在有点开窍了,你想听我的想法吗?
天堂很近

09-03-04 22:42

0
亚宝我明天是不会抢了,先拿美利几天看看,兄弟们苦口婆心我会听的。
天堂很近

09-03-04 22:41

0
开始我也是这样看深圳惠程的,结果眼睁睁它再来3个涨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yaf

09-03-04 22:41

0
兄弟,先学,实用的道理并不是太多,能做到就足够了。
共同扭亏吧!
随意123

09-03-04 22: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觉得不能抢!!!!!去买个券商股吧,一季度最无悬念的预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