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0年前我和你一样崩溃过
但我花了7年时间才回来
想一年回来?基本没可能.送当年鱼鹰送我的话.
离开这个市场,永远不要回来.
0
我是5300点入市的菜鸟,感觉水平不够的话不断追加资金完全就是添柴战术,用一万操作不能盈利的话再加十万只会亏得更多,还是拿点小钱先学着吧
0
楼主,你30岁刚出头,中专学历毕业,就能家有40万现金拿出来炒股? 房子应该也是有的吧?
恕我直言,你混的不比名牌大学毕业的学生差。
你还是应该做回你原来的本行,而不是炒股谋生。
0
先做到不追涨杀跌
0
龙虎兄,但说无妨,无任欢迎。
0
楼主啊,我和你差不多啊.我们两个笨蛋互相交流吧.我投了40万,现在还有13万啊.但是我现在有点开窍了,你想听我的想法吗?
0
亚宝我明天是不会抢了,先拿美利几天看看,兄弟们苦口婆心我会听的。
0
开始我也是这样看
深圳惠程的,结果眼睁睁它再来3个涨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弟,先学,实用的道理并不是太多,能做到就足够了。
共同扭亏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觉得不能抢!!!!!去买个券商股吧,一季度最无悬念的预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