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最惨的散户

09-03-04 21:28 13042次浏览
天堂很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一个散户,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是-13.7%,

如果一个散户,今天大盘暴涨,却亏了,
那么这个散户绝对是史上水平最差的散户,
无任炒不炒股的,都可以鄙视他。
但我不能,因为就是我。

本笨人,76年龙,中专文化,已婚,现在无业。
2007年5月份,把家底翻了翻,凑了40万进入股市, 没几天就遇到5.30,几天就没了10多万,慢慢折腾,到2008年8月底只剩下10万多点,老婆激烈反对下,割肉走人。找了个奔波劳累又不挣钱的活,干到年底也没的干了。

过年后,听说股市复苏了,又想入市,刚提出,就遭到老婆的反对,但是又没别的出路,没什么技术,只好硬拼了。老婆说,到年底,10万变不了30万,咱俩就Over。

或许是压力太大,操作起来很累,看好的股票也不敢重仓,慢慢的到2.16挣了不到7千。接下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暴跌加暴跌,现在剩下8.67万。

3月3号看到欧美暴跌,看盘集合竞价就清盘了,后来的走势证明是极差的操作,大盘低开高走,不得已下午补回来了。凭空损失。

今天早盘看美利纸业走势彪悍,9.50元冲进去了,一天走势软弱无力,最后收盘在9.46,真实欲哭无泪,大盘暴涨,却录得亏钱。

每天看看那些百万实盘,很羡慕他们,对自己恨铁不成钢。

满仓的时候大盘暴跌,大盘暴涨的时候却轻仓。想好好拿一只股,但是不确定那只股到年底能涨2倍,所以只能做短线。

年底能不能挣到200%?生存还是毁灭?

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堂很近

09-03-04 22:56

0
这样还是不行,或许这些中线股很牛,估计到年底收益也就50%左右,达不到要求。放弃
观众

09-03-04 22:54

0
对于不熟悉的领域开始丢小金额进来试水比较靠谱,一开始就搏命,不输才怪
BOOK11

09-03-04 22:54

0
一分钱掰成八瓣也不够亏的, 还是离场认亏最正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云雷电

09-03-04 22:54

0
亚宝我明天是不会抢了,先拿美利几天看看,兄弟们苦口婆心我会听的。 
[第63楼]  引用  
===========================我估计你还会割,明天涨的可能很小。目前大盘很不确定中,个股如反抽,20%受有很大的阻力了。自己好自为之,一句话,这样下去,用不了多久,资金还会打五折。你现在不要想赚钱,首先想的是要稳住,不要再亏损了。/
股票是个屁

09-03-04 22:54

0
楼主。保重。
BOOK11

09-03-04 22:52

0
建议一句,还是乘早走吧,再迟底裤都输了
做人做事踏踏实实最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nh

09-03-04 22:51

0
兄弟,记得某论坛上的一个操盘手说过:一个人如果想做操盘手,最好是破产过的,最最好的是曾经想自杀,但是未遂的。这样看的比较透,心理负担小。兄弟的经历也算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了。

你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太心急,钱不入急门,老天总是爱捉弄人玩的。保重。
天堂很近

09-03-04 22:50

0
看了众位的话,准备接下来把资金分成2份,一份做中线60%,一份做短线40%。中线的准备买
600867  通化东宝
600449  赛马实业
002242  九阳股份
000538  云南白药
000826  合加资源
002039  黔源电力
600089  特变电工
600415  小商品城

请点评。
风云雷电

09-03-04 22:50

0
就一句,低买,高卖。耐心等待,比什么都强,只给有缘人。
flyfat

09-03-04 22:49

0
澳门适合你,老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