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样还是不行,或许这些中线股很牛,估计到年底收益也就50%左右,达不到要求。放弃
0
对于不熟悉的领域开始丢小金额进来试水比较靠谱,一开始就搏命,不输才怪
0
一分钱掰成八瓣也不够亏的, 还是离场认亏最正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亚宝我明天是不会抢了,先拿美利几天看看,兄弟们苦口婆心我会听的。
[第63楼] 引用
===========================我估计你还会割,明天涨的可能很小。目前大盘很不确定中,个股如反抽,20%受有很大的阻力了。自己好自为之,一句话,这样下去,用不了多久,资金还会打五折。你现在不要想赚钱,首先想的是要稳住,不要再亏损了。/
0
楼主。保重。
0
建议一句,还是乘早走吧,再迟底裤都输了
做人做事踏踏实实最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弟,记得某论坛上的一个操盘手说过:一个人如果想做操盘手,最好是破产过的,最最好的是曾经想自杀,但是未遂的。这样看的比较透,心理负担小。兄弟的经历也算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了。
你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太心急,钱不入急门,老天总是爱捉弄人玩的。保重。
0
就一句,低买,高卖。耐心等待,比什么都强,只给有缘人。
0
澳门适合你,老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