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最惨的散户

09-03-04 21:28 13041次浏览
天堂很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一个散户,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是-13.7%,

如果一个散户,今天大盘暴涨,却亏了,
那么这个散户绝对是史上水平最差的散户,
无任炒不炒股的,都可以鄙视他。
但我不能,因为就是我。

本笨人,76年龙,中专文化,已婚,现在无业。
2007年5月份,把家底翻了翻,凑了40万进入股市, 没几天就遇到5.30,几天就没了10多万,慢慢折腾,到2008年8月底只剩下10万多点,老婆激烈反对下,割肉走人。找了个奔波劳累又不挣钱的活,干到年底也没的干了。

过年后,听说股市复苏了,又想入市,刚提出,就遭到老婆的反对,但是又没别的出路,没什么技术,只好硬拼了。老婆说,到年底,10万变不了30万,咱俩就Over。

或许是压力太大,操作起来很累,看好的股票也不敢重仓,慢慢的到2.16挣了不到7千。接下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暴跌加暴跌,现在剩下8.67万。

3月3号看到欧美暴跌,看盘集合竞价就清盘了,后来的走势证明是极差的操作,大盘低开高走,不得已下午补回来了。凭空损失。

今天早盘看美利纸业走势彪悍,9.50元冲进去了,一天走势软弱无力,最后收盘在9.46,真实欲哭无泪,大盘暴涨,却录得亏钱。

每天看看那些百万实盘,很羡慕他们,对自己恨铁不成钢。

满仓的时候大盘暴跌,大盘暴涨的时候却轻仓。想好好拿一只股,但是不确定那只股到年底能涨2倍,所以只能做短线。

年底能不能挣到200%?生存还是毁灭?

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ainbow263

09-03-04 23:08

0
我的谨供楼主参考
600161    000607    000034
笑手拈花

09-03-04 23:06

0
不能乱买了,要好好学学
我入市的时间和你差不多,原先也是亏得一塌糊涂,但今年好多了
别灰心,多学点,股市不是低下头就能捡到金子的地方
脚踏实地地走,没把握的就轻仓,等有经验了再加大筹码
天堂很近

09-03-04 23:04

0
200%的目标是很难,但我会朝着这个目标前进,置之死地而后生。
snice

09-03-04 23:03

0
我建议楼主:

1、不要做短线,这山望得那山高,千万不要频繁换股;

2、不要做自己不熟的股票,建议选一支,两支股票,盯死了,做大盘的大波段,不要频繁进出;
  (建议就死盯太保,平安,你亏也亏不到哪里去,反复做大波段)
3、坚决放弃去做题材股,概念股的想法;

  我不敢说别的,太保拿三年,翻一倍的可能性是很大的,而且你盯紧了,做对几个大波段,差不多就回本了;

  当然,太保现在不要急于买入;

  不会做波段的,在大盘破2000点或是太保10左右再买吧
天堂很近

09-03-04 23:02

0
美利10号出年报,如果大盘没事,我决定拿到9号。
股线谱

09-03-04 23:01

0
学费交的还不够,不仅金钱还有时间
czw2002

09-03-04 23:01

0
抄股,有些人适合,有些人不适合。
这个不适合,有时候要花很多时间,交很多学费,才能确定。
天堂兄的情况也不算很坏,起码资金都还是自己的,比很多人借款抄股,要塌实得多了。
再坚持做做吧,也许哪天就顿悟,或者哪天就开运了,就好办了。
槑巭

09-03-04 23:00

0
学会盈利再考虑200%的事吧,现在定这目标太不靠谱了
天堂很近

09-03-04 22:58

0
只要大盘没什么事,应该有些盈利吧,美利的素质还是可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jp134

09-03-04 22:58

0
其实我也不比你好多少.
只是炒股的钱不多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