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不能乱买了,要好好学学
我入市的时间和你差不多,原先也是亏得一塌糊涂,但今年好多了
别灰心,多学点,股市不是低下头就能捡到金子的地方
脚踏实地地走,没把握的就轻仓,等有经验了再加大筹码
0
200%的目标是很难,但我会朝着这个目标前进,置之死地而后生。
0
我建议楼主:
1、不要做短线,这山望得那山高,千万不要频繁换股;
2、不要做自己不熟的股票,建议选一支,两支股票,盯死了,做大盘的大波段,不要频繁进出;
(建议就死盯太保,平安,你亏也亏不到哪里去,反复做大波段)
3、坚决放弃去做题材股,概念股的想法;
我不敢说别的,太保拿三年,翻一倍的可能性是很大的,而且你盯紧了,做对几个大波段,差不多就回本了;
当然,太保现在不要急于买入;
不会做波段的,在大盘破2000点或是太保10左右再买吧
0
美利10号出年报,如果大盘没事,我决定拿到9号。
0
学费交的还不够,不仅金钱还有时间
0
抄股,有些人适合,有些人不适合。
这个不适合,有时候要花很多时间,交很多学费,才能确定。
天堂兄的情况也不算很坏,起码资金都还是自己的,比很多人借款抄股,要塌实得多了。
再坚持做做吧,也许哪天就顿悟,或者哪天就开运了,就好办了。
0
学会盈利再考虑200%的事吧,现在定这目标太不靠谱了
0
只要大盘没什么事,应该有些盈利吧,美利的素质还是可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其实我也不比你好多少.
只是炒股的钱不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