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给你个建议,从大的波段上(不是每天的买卖,而是大的方向)以清华紫光A作为反向参考,估计他赔的100多万你能从中赚到一半左右,然后你就金盆洗手,离开股市,陪你老婆高兴去吧!
0
多谢,开贴的目的就是想老散户来指点和指导,我能少走不少的弯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还是太急呀~不好时就休息
0
没有办法了,要是有头发,谁愿意做癞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其实很佩服你的勇气,能够这么坦诚的说出自己的不足,我建议你以后的交易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
0
离开这个市场,永远不要回来。这正是我想说的。
0
好人还是多,你这种心态就不对,股市暴利永远只是属于少数幸运儿,你所看到的所谓的成功人士背后的血汗你又知多少!
中国的资金市场路还很长,我赞同楼上兄弟的发言,实在不行你就买几只好票放在那,不要太在意短期波动!
还有你可以先少数资金去练练手,反思总结,我相信只要认真了没有我们办不到的事!
0
我总结了些兄弟们的意见:
比较一致的意见是:
1、目前水平不行;
2、建议小仓位参与找经验;
3、目标太高不现实;
0
多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总结了下失败的地方:
1、换股是频繁些。
2、止损太坚决了,割肉不眨眼。
打算找些主升刚开始的票,拿住,做个20%~30%。
大盘涨多了清仓,看不好时也清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