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最惨的散户

09-03-04 21:28 13040次浏览
天堂很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一个散户,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是-13.7%,

如果一个散户,今天大盘暴涨,却亏了,
那么这个散户绝对是史上水平最差的散户,
无任炒不炒股的,都可以鄙视他。
但我不能,因为就是我。

本笨人,76年龙,中专文化,已婚,现在无业。
2007年5月份,把家底翻了翻,凑了40万进入股市, 没几天就遇到5.30,几天就没了10多万,慢慢折腾,到2008年8月底只剩下10万多点,老婆激烈反对下,割肉走人。找了个奔波劳累又不挣钱的活,干到年底也没的干了。

过年后,听说股市复苏了,又想入市,刚提出,就遭到老婆的反对,但是又没别的出路,没什么技术,只好硬拼了。老婆说,到年底,10万变不了30万,咱俩就Over。

或许是压力太大,操作起来很累,看好的股票也不敢重仓,慢慢的到2.16挣了不到7千。接下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暴跌加暴跌,现在剩下8.67万。

3月3号看到欧美暴跌,看盘集合竞价就清盘了,后来的走势证明是极差的操作,大盘低开高走,不得已下午补回来了。凭空损失。

今天早盘看美利纸业走势彪悍,9.50元冲进去了,一天走势软弱无力,最后收盘在9.46,真实欲哭无泪,大盘暴涨,却录得亏钱。

每天看看那些百万实盘,很羡慕他们,对自己恨铁不成钢。

满仓的时候大盘暴跌,大盘暴涨的时候却轻仓。想好好拿一只股,但是不确定那只股到年底能涨2倍,所以只能做短线。

年底能不能挣到200%?生存还是毁灭?

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楚天

09-03-04 23:35

0
给你个建议,从大的波段上(不是每天的买卖,而是大的方向)以清华紫光A作为反向参考,估计他赔的100多万你能从中赚到一半左右,然后你就金盆洗手,离开股市,陪你老婆高兴去吧!
天堂很近

09-03-04 23:31

0
多谢,开贴的目的就是想老散户来指点和指导,我能少走不少的弯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dxydr

09-03-04 23:31

0
你还是太急呀~不好时就休息
天堂很近

09-03-04 23:29

0
没有办法了,要是有头发,谁愿意做癞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苹果树

09-03-04 23:27

0
其实很佩服你的勇气,能够这么坦诚的说出自己的不足,我建议你以后的交易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
上帝之脚

09-03-04 23:26

0
离开这个市场,永远不要回来。这正是我想说的。
苹果树

09-03-04 23:22

0
好人还是多,你这种心态就不对,股市暴利永远只是属于少数幸运儿,你所看到的所谓的成功人士背后的血汗你又知多少!

中国的资金市场路还很长,我赞同楼上兄弟的发言,实在不行你就买几只好票放在那,不要太在意短期波动!

还有你可以先少数资金去练练手,反思总结,我相信只要认真了没有我们办不到的事!
天堂很近

09-03-04 23:14

0
我总结了些兄弟们的意见:
比较一致的意见是:
1、目前水平不行;
2、建议小仓位参与找经验;
3、目标太高不现实;
天堂很近

09-03-04 23:11

0
多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堂很近

09-03-04 23:09

0
我总结了下失败的地方:

1、换股是频繁些。
2、止损太坚决了,割肉不眨眼。

打算找些主升刚开始的票,拿住,做个20%~30%。

大盘涨多了清仓,看不好时也清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