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奇怪自己,怎么不买江铜呢?明显是机会。
0
还有一个办法就像马未都讲的找个拐棍
0
今天早上开盘买了1000块的
580026 ,因为很多人死在权里,太敬畏了,只拿了1000来试试。今晚的期铜有事暴涨,明天估计还是好机会。但我下午已经卖来 。
0
最好退出股市!因为这年龄有点大了,输不起了,俺和你同岁。或大量看书,而后用少量的钱实践,像训练将军一样训练自已!
0
拳法杂乱无章,赚钱必须搞清楚为什么会赚钱,不能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先好好总结经验,找到自己的盈利模式再说吧
0
多谢,我也发现有这个毛病,多学,改过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还没入门。。。。。。
0
多谢,我会先降低仓位来操作的,其实
大庆华科2月19号之后我就关注它,硬是没有下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了看你买的股,就是一种方式,追涨。如果不能迅速改变,奉劝一句,尽早离场,我说真的。
0
我总结了下失败的地方:
1、换股是频繁些。
2、止损太坚决了,割肉不眨眼。
打算找些主升刚开始的票,拿住,做个20%~30%。
大盘涨多了清仓,看不好时也清仓。
止损坚决也算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