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最惨的散户

09-03-04 21:28 13039次浏览
天堂很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一个散户,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是-13.7%,

如果一个散户,今天大盘暴涨,却亏了,
那么这个散户绝对是史上水平最差的散户,
无任炒不炒股的,都可以鄙视他。
但我不能,因为就是我。

本笨人,76年龙,中专文化,已婚,现在无业。
2007年5月份,把家底翻了翻,凑了40万进入股市, 没几天就遇到5.30,几天就没了10多万,慢慢折腾,到2008年8月底只剩下10万多点,老婆激烈反对下,割肉走人。找了个奔波劳累又不挣钱的活,干到年底也没的干了。

过年后,听说股市复苏了,又想入市,刚提出,就遭到老婆的反对,但是又没别的出路,没什么技术,只好硬拼了。老婆说,到年底,10万变不了30万,咱俩就Over。

或许是压力太大,操作起来很累,看好的股票也不敢重仓,慢慢的到2.16挣了不到7千。接下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暴跌加暴跌,现在剩下8.67万。

3月3号看到欧美暴跌,看盘集合竞价就清盘了,后来的走势证明是极差的操作,大盘低开高走,不得已下午补回来了。凭空损失。

今天早盘看美利纸业走势彪悍,9.50元冲进去了,一天走势软弱无力,最后收盘在9.46,真实欲哭无泪,大盘暴涨,却录得亏钱。

每天看看那些百万实盘,很羡慕他们,对自己恨铁不成钢。

满仓的时候大盘暴跌,大盘暴涨的时候却轻仓。想好好拿一只股,但是不确定那只股到年底能涨2倍,所以只能做短线。

年底能不能挣到200%?生存还是毁灭?

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堂很近

09-03-04 23:48

0
我也奇怪自己,怎么不买江铜呢?明显是机会。
tenant

09-03-04 23:47

0
还有一个办法就像马未都讲的找个拐棍
天堂很近

09-03-04 23:46

0
今天早上开盘买了1000块的 580026 ,因为很多人死在权里,太敬畏了,只拿了1000来试试。今晚的期铜有事暴涨,明天估计还是好机会。但我下午已经卖来 。
tenant

09-03-04 23:46

0
最好退出股市!因为这年龄有点大了,输不起了,俺和你同岁。或大量看书,而后用少量的钱实践,像训练将军一样训练自已!
铁盯

09-03-04 23:44

0
拳法杂乱无章,赚钱必须搞清楚为什么会赚钱,不能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先好好总结经验,找到自己的盈利模式再说吧
天堂很近

09-03-04 23:43

0
多谢,我也发现有这个毛病,多学,改过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鬼变脸战将

09-03-04 23:42

0
楼主还没入门。。。。。。
天堂很近

09-03-04 23:41

0
多谢,我会先降低仓位来操作的,其实大庆华科2月19号之后我就关注它,硬是没有下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凌霄

09-03-04 23:40

0
看了看你买的股,就是一种方式,追涨。如果不能迅速改变,奉劝一句,尽早离场,我说真的。
股巨鸡

09-03-04 23:36

0
我总结了下失败的地方:
  
  1、换股是频繁些。
  2、止损太坚决了,割肉不眨眼。
  
  打算找些主升刚开始的票,拿住,做个20%~30%。
  
  大盘涨多了清仓,看不好时也清仓。 

止损坚决也算失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