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散户对散户说句话:
股市是副业,别把副业当主业搞!
还有赚钱事小,家庭和睦很重要!
1
LZ, 你说:" 之所以一定要炒股,是因为我没有别的技术" . 炒股需要什么技术呢, 除了下单,你还会什么呢? 看见什么就乱买一气, 点出一些股说中线,也不管这个股运行在什么位置.
会买是徒弟,买得好后,会卖是师傅. 会买可赚小钱, 会卖可赚大的. 你现在连买都不会,前面大家说你门都没入,怎么不就反醒一下? 停下来看看书很难吗? 以你现在的心急状态, 只能延续以前的结局, 想拿到一个涨2倍的股, 即使有,你也拿不住啊.
良药苦口, LZ别介意. 我也只是会买, 卖还没掌握,但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学. 水太深,还没学会水性就下来想捞金,太容易呛水.
0
【 · 原创: 星光微著 只看该作者(-1) 2009-03-04 21:38】
大哥,我是你哥们,但我一直拿7000元练,现在还赔300多,不过,我认为有一天从哪里失去,你就会从哪里拿回来,只要你愿意坚持。
[第7楼]
引用
--------------------------------------------------------------------------------------------
这个比较靠普,现练好技术再说。不要现在就想翻本。
目前,偶就是这样。
另外,不要想每天赚钱。股市是有周期的,建议只做中线周期,其中的方法你看看论坛高手的帖子,我就不能献丑了
0
有点悲剧
0
没有技术的散户,还是走了吧
0
kekeboo,谢谢,还是你最明白我的处境,你说的我明天去试试。
0
学学技术分析。你掌握了精髓就行了,
现在千万别急着翻本。
0
楼主的主要精力都放在如何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拿到200%的利润上了,导致只追强势股,又不得其法,估计也是在分时走势图上看不出一点区别的人。建议楼主试试开盘4个小时,眼睛死盯着一只股票的分时走势,看看到底这些成交的单子是如何改变股价的走向,买一到卖五挂单是如何变化,以及走势与大盘的联动性如何!
呵呵!很枯燥的,但是坚持下去,慢慢就能看出点问题来!
这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难的!
0
不是吧,这能说明什么呢?遇到机会驻足不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离婚的问题可能已是定局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