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最惨的散户

09-03-04 21:28 13038次浏览
天堂很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一个散户,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是-13.7%,

如果一个散户,今天大盘暴涨,却亏了,
那么这个散户绝对是史上水平最差的散户,
无任炒不炒股的,都可以鄙视他。
但我不能,因为就是我。

本笨人,76年龙,中专文化,已婚,现在无业。
2007年5月份,把家底翻了翻,凑了40万进入股市, 没几天就遇到5.30,几天就没了10多万,慢慢折腾,到2008年8月底只剩下10万多点,老婆激烈反对下,割肉走人。找了个奔波劳累又不挣钱的活,干到年底也没的干了。

过年后,听说股市复苏了,又想入市,刚提出,就遭到老婆的反对,但是又没别的出路,没什么技术,只好硬拼了。老婆说,到年底,10万变不了30万,咱俩就Over。

或许是压力太大,操作起来很累,看好的股票也不敢重仓,慢慢的到2.16挣了不到7千。接下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暴跌加暴跌,现在剩下8.67万。

3月3号看到欧美暴跌,看盘集合竞价就清盘了,后来的走势证明是极差的操作,大盘低开高走,不得已下午补回来了。凭空损失。

今天早盘看美利纸业走势彪悍,9.50元冲进去了,一天走势软弱无力,最后收盘在9.46,真实欲哭无泪,大盘暴涨,却录得亏钱。

每天看看那些百万实盘,很羡慕他们,对自己恨铁不成钢。

满仓的时候大盘暴跌,大盘暴涨的时候却轻仓。想好好拿一只股,但是不确定那只股到年底能涨2倍,所以只能做短线。

年底能不能挣到200%?生存还是毁灭?

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林隐

09-03-05 00:22

0
散户对散户说句话:

  股市是副业,别把副业当主业搞!
  还有赚钱事小,家庭和睦很重要!
songz

09-03-05 00:22

1
LZ, 你说:" 之所以一定要炒股,是因为我没有别的技术" .  炒股需要什么技术呢, 除了下单,你还会什么呢? 看见什么就乱买一气, 点出一些股说中线,也不管这个股运行在什么位置.

会买是徒弟,买得好后,会卖是师傅. 会买可赚小钱, 会卖可赚大的. 你现在连买都不会,前面大家说你门都没入,怎么不就反醒一下? 停下来看看书很难吗? 以你现在的心急状态, 只能延续以前的结局, 想拿到一个涨2倍的股, 即使有,你也拿不住啊.

良药苦口, LZ别介意. 我也只是会买, 卖还没掌握,但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学. 水太深,还没学会水性就下来想捞金,太容易呛水.
小顽童

09-03-05 00:18

0
【 · 原创: 星光微著  只看该作者(-1)  2009-03-04 21:38】
  大哥,我是你哥们,但我一直拿7000元练,现在还赔300多,不过,我认为有一天从哪里失去,你就会从哪里拿回来,只要你愿意坚持。
[第7楼]
引用  
--------------------------------------------------------------------------------------------
这个比较靠普,现练好技术再说。不要现在就想翻本。

目前,偶就是这样。

另外,不要想每天赚钱。股市是有周期的,建议只做中线周期,其中的方法你看看论坛高手的帖子,我就不能献丑了
Jaedong

09-03-05 00:09

0
有点悲剧
反导

09-03-05 00:06

0
没有技术的散户,还是走了吧
天堂很近

09-03-05 00:02

0
kekeboo,谢谢,还是你最明白我的处境,你说的我明天去试试。
自由心灵

09-03-05 00:02

0
学学技术分析。你掌握了精髓就行了,
现在千万别急着翻本。
kekeboo

09-03-04 23:58

0
楼主的主要精力都放在如何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拿到200%的利润上了,导致只追强势股,又不得其法,估计也是在分时走势图上看不出一点区别的人。建议楼主试试开盘4个小时,眼睛死盯着一只股票的分时走势,看看到底这些成交的单子是如何改变股价的走向,买一到卖五挂单是如何变化,以及走势与大盘的联动性如何!
呵呵!很枯燥的,但是坚持下去,慢慢就能看出点问题来!
这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难的!
天堂很近

09-03-04 23:53

0
不是吧,这能说明什么呢?遇到机会驻足不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enant

09-03-04 23:5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离婚的问题可能已是定局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