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最惨的散户

09-03-04 21:28 13037次浏览
天堂很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一个散户,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是-13.7%,

如果一个散户,今天大盘暴涨,却亏了,
那么这个散户绝对是史上水平最差的散户,
无任炒不炒股的,都可以鄙视他。
但我不能,因为就是我。

本笨人,76年龙,中专文化,已婚,现在无业。
2007年5月份,把家底翻了翻,凑了40万进入股市, 没几天就遇到5.30,几天就没了10多万,慢慢折腾,到2008年8月底只剩下10万多点,老婆激烈反对下,割肉走人。找了个奔波劳累又不挣钱的活,干到年底也没的干了。

过年后,听说股市复苏了,又想入市,刚提出,就遭到老婆的反对,但是又没别的出路,没什么技术,只好硬拼了。老婆说,到年底,10万变不了30万,咱俩就Over。

或许是压力太大,操作起来很累,看好的股票也不敢重仓,慢慢的到2.16挣了不到7千。接下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暴跌加暴跌,现在剩下8.67万。

3月3号看到欧美暴跌,看盘集合竞价就清盘了,后来的走势证明是极差的操作,大盘低开高走,不得已下午补回来了。凭空损失。

今天早盘看美利纸业走势彪悍,9.50元冲进去了,一天走势软弱无力,最后收盘在9.46,真实欲哭无泪,大盘暴涨,却录得亏钱。

每天看看那些百万实盘,很羡慕他们,对自己恨铁不成钢。

满仓的时候大盘暴跌,大盘暴涨的时候却轻仓。想好好拿一只股,但是不确定那只股到年底能涨2倍,所以只能做短线。

年底能不能挣到200%?生存还是毁灭?

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相忘于江湖

09-03-05 01:40

0
哀其不幸,怒其什么呢
这么多人说你愣是一句也没听进去,就只关照着自己的脑袋思路出牌,你能不能休息一阵歇歇手,总结总结,看了那么多,我真的有点服你了,怀疑你的性格不适合在股市生存
投资致富

09-03-05 01:03

0
炒股票是很难赚钱的,投资股票可能有机会
baigu90

09-03-05 00:43

0
低买,高卖。耐心等待,比什么都强

同意,如果资质不好,就按照这个去做也是很稳的赚的.目前2000点略微拿个好票,时间长点怎么也翻倍赚啊.技术心态不好就别跑来跑去了.
图谋

09-03-05 00:40

0
楼上的热心人大部分是浇冷水的
我鼓励你一下
炒股其实也没那么难
好心态---由舱位保证
信心-----由钻研时间保证
利润-----是靠卖出保证的
自在的河

09-03-05 00:35

0
太多所谓的机会  都是需要放弃的。

看见别的票涨停了,心里没什么反应,这大概是入门一年级。

我准备上二年级了。
songz

09-03-05 00:34

0
武艺高强者上梁山, 平民百姓不行! 一定要做, 练好功夫吧, 磨刀不误砍柴功, 仔细看看这个成语故事. 

鲁信没涨到这个高度之前, 也没人会认为它能上去,中间洗盘若干,谁能全程拿住? 幻想多了没好处
自在的河

09-03-05 00:29

0
"不研究满一万个小时,都不能说是好股民。"

信乎!
天堂很近

09-03-05 00:28

0
兄厉害,啊啊,恭喜了,你的贴我看了,我每天都会看期货市场和全球市场走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堂很近

09-03-05 00:26

0
逼上梁上了。无业游民,没有主业,只有副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堂很近

09-03-05 00:25

0
多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