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哀其不幸,怒其什么呢
这么多人说你愣是一句也没听进去,就只关照着自己的脑袋思路出牌,你能不能休息一阵歇歇手,总结总结,看了那么多,我真的有点服你了,怀疑你的性格不适合在股市生存
0
炒股票是很难赚钱的,投资股票可能有机会
0
低买,高卖。耐心等待,比什么都强
同意,如果资质不好,就按照这个去做也是很稳的赚的.目前2000点略微拿个好票,时间长点怎么也翻倍赚啊.技术心态不好就别跑来跑去了.
0
楼上的热心人大部分是浇冷水的
我鼓励你一下
炒股其实也没那么难
好心态---由舱位保证
信心-----由钻研时间保证
利润-----是靠卖出保证的
0
太多所谓的机会 都是需要放弃的。
看见别的票涨停了,心里没什么反应,这大概是入门一年级。
我准备上二年级了。
0
武艺高强者上梁山, 平民百姓不行! 一定要做, 练好功夫吧, 磨刀不误砍柴功, 仔细看看这个成语故事.
鲁信没涨到这个高度之前, 也没人会认为它能上去,中间洗盘若干,谁能全程拿住? 幻想多了没好处
0
"不研究满一万个小时,都不能说是好股民。"
信乎!
0
兄厉害,啊啊,恭喜了,你的贴我看了,我每天都会看期货市场和全球市场走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逼上梁上了。无业游民,没有主业,只有副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多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