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 原创: 趋势狙击手 只看该作者(-1) 2009-05-25 11:45】
总之,感谢老师,感谢老师,感谢九马大哥,感谢飞刀大哥,感谢老师的心肝宝贝,感谢本派所有同学,这是我这两个月以来第一次尝到赚钱的滋味!谢谢大哥!
赞一下趋势同学,有一颗感恩的心,好
我没有做什么,你感谢老师吧
0
趋势同学
不以涨喜
不以跌悲
还是那句话,心态要平和:)
0
总之,感谢老师,感谢老师,感谢九马大哥,感谢飞刀大哥,感谢老师的心肝宝贝,感谢本派所有同学,这是我这两个月以来第一次尝到赚钱的滋味!谢谢大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哎呀~~这个,这个,,,,我也说不清楚~你说的也很有道理啊~
0
晕啊,涨停板附近还不好啊,看611这个量,后面应该有捡回来的机会
0
你没看清楚老师和大家的说法吗?611已经突破了,现在卖的还得高位接回来~我明天还准备追高2万股~
0
好什么啊~~你是笑话我哟~我哪里卖的好位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恭喜,你卖的位置好啊
0
呵呵~我今天心情比较激动,大家不要扁我哈~~
0
谢谢股天乐兄,刚才不小心把股东代码也贴出来了
心态是一个原因,重要的是主帐户考虑风险更多一些,虽然我钱不多,但我还是很认真的以达到长远的可持续性的目的来要求自己,希望自己可以在这市场上可以走得更远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