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挥洒大侠光临
令本教室蓬壁生辉
奉贡茶:)
0
疯兄自拍?
0
0
大家都旅游去了吧?老师的贴都沉到底下去了,让偶来推上去,以便老师和同学们旅游回来能方便看到。
“六一”节快到来了,祝福老师和同学们节日快乐,天天开心....
睡觉去了,哧溜..............
0
祝 大家节日快乐 百事可乐 :)
0
我就留在教室里自好了。好久没来了,好多功课要温啊
0
放假了,大家都去积极的消费了吧。响应老师的号召,积极消费,努力消费。为GDP贡献几个点。加油各位
0
老师星期日才来吗?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呀~
0
TGB有个帖子很好玩,“输入您的生日,看看是金庸小说的谁”,作者是UNIX:)
0
21号 的裹粽子
2550一带的支撑位
十字星提示有回落
26号 剥粽子——褪绿露红枣
老师是对脉络的明晰,也让偶的帐户在三天内有了历史性的增长。
值此祝老师、同学们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