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友情奉献——下周最高点及最低点预测

09-03-01 19:43 484304次浏览
翻手云覆手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225-2065)/2+2065
因推荐不够,只提供下周最高点——其实下周最低点更重要!
请股天乐弟弟/妹妹在股友推荐数达到10就加精,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465
评论(139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aniels

09-05-31 10:30

0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琴声

09-05-31 08:28

0
不好意思,越是放假,越是没自己的时间,一连三天都没上来,今天来看看老师和同学们。
我心依旧VS

09-05-30 23:31

0
老师来了,晚上好
谢谢老师鼓励,还要不断学啊
下了。大家88
我是股盲

09-05-30 23:0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也祝贺飞刀童鞋下\(^o^)/~
翻手云覆手雨

09-05-30 22: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祝贺护帖锦衣卫飞刀同学解构心法已有小成:)
我是股盲

09-05-30 22:55

0
角马交易机会的探讨(不构成操作建议)
  角马周二有4700w定向增发股流通,鉴于这段时间该股一直在调整状态,如果周二有低开,是不是一个操作机会?。结合看下k线:



图中方框为调整的底部,对应成交量都明显缩量,换手在4%以下
每次调整也很有规律,基本都是3波下跌见底
我爱厦门

09-05-30 21:17

0
娜娜,粽子吃糊涂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伊维娜

09-05-30 20:37

0
明天不开盘吗? 怎么一个影子都没有?
柳叶飞刀

09-05-30 16:22

1
来淘股吧从没开过贴,做个尝试,把节日期间的一些想法归纳后开了一帖
内容如下:
本人一介小散,对技术分析也是略知皮毛,利用假期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录以备忘
为了能学到更多(大战略,大思维,大视野),故此抛砖引玉,以图共勉;更希望
老师和同学们斧正。别无他意。
(欢迎拍砖,拒绝谩骂和人身攻击)

2009-05-30-0:45复盘心得:
S1的目标在3786以上
目前的大盘:
一,很大可能是在走1.3.5.3了。那么从形态看1.3.5的目标是过
  2935点,不到或稍过3008点。(去年6-8月2680-2950的箱体)
二,可能就是1.3.3浪在2687已经结束,开始1.3.4的回调了。S1.3.5
  的目标仍然是2935-3058

 针对二的分析如下:
1.  S1  (上涨点数 )  = 2100-1664=436  ; S1Z涨幅=26.2%
  T1  (运行天数)  = 30      
  VS1(1的平均速度)=436/30=14.5
  S2  (2的回调点数)  = 2100-1814=286; S2T跌幅=13.62%
  T2  = 16
  HS1(空间回调幅度)  = 286 / 436=0.66=66%
  HT1 (时间回调幅度)  = 16  /  30=0.53 =53%
   VS2 (2平均速度) =286/16=17.8

   S1.3.1=2402-1815=587 ;S1.3.1Z=32.34%
   T1.3.1=27            ;VS1.3.1=587/27=21.74
   S1.3.2=2402-2037=365 ;S1.3.2T=15.2%
   T1.3.2=10            ;VS1.3.2=365/10=36.5
   HS =365/587=62.18%约0.618
   HT =10/27 =37%
   S1.3.2回调快速而强烈
 假设之一,S1.3结束于2687,
   S1.3.3=2037-2687=650;S1.3.3Z=650/2037=31.9%
   T1.3.3=53           ;VS1.3.3=650/53=12.26
  S1.3.3的650大于S1.3.1的587,可以成立但勉强,这个3.3不够强
  S1.3.3Z的31.9%小于S1.3.1Z的32.34%,速度也远不够。
   
  
2.假设之二,上述1成立,那么S1.3.4的目标:2438
  3浪2是一个快速简单的回调,那么3浪4则是平缓复杂形态,回调0.382概率大
  S1.3.4=2687-(650×0.382)=2438
  此S1.3.4目标值,与波浪理论S1.3.4的回调极限在2402之上相符合
 注:验证方法,下周(6月1-5日)指数不能见2687(甚至2664)以上,而且在下周一
小五浪上涨后,(在2650-2660附近)回头向下快速击穿2538。相反,如果下周初不能下穿
2580-2600,那么很有可能是走前述的一了,即S1.3.5.3目标至少2830(见下述
“针对一的分析”)
3.如果实际走势确实如上所述,那么S1.3.5的目标可能是:
  1).5浪与1浪等长S1.3.5=2438+587=3025.
  2).有其他因素干扰,5浪失败或延长,则会低于或高于3025,到时候再说。

 针对一的分析:
1.S1.3.5.3的长度至少等于S1.3.5.1
  S1.3.5.3=2538+(2664-2372)=2830
  很可能到2850,然后快速回调到2664以上
  S1.3.5.4=2850-(2850-2538)×0.5=2694
 注:此2694在2687或2664之上,可以成立
 假设之一,3浪的涨幅是1浪的2.618倍:0.262×2.618=0.686
  S1.3.5=1814×(1+0.686)=3058
 假设之二,3浪的涨幅是1浪的2倍,则S1.3.5=1814×1.524=2764
  (注:因1.618以下的实际都已经过了,故只能往上假设。且2764小于2830
   故此假设之二可以不成立)

2.那么从形态看,S1.3.5的目标是过2935点,不到或稍过3008点。即过去年的平台,
  然后S1.4则很大可能是在去年6-8月2680-2950的箱体内运行。3浪2是一个快速
  简单的回调,那么3浪4则是平缓复杂形态(这个纯属臆测,只是从另一个角度印证1的结果)
 注:验证方法,下周快速上涨,高过2687,则一的可能性就非常之大了
另类思考:
  1.起于2037的上升浪,走的过于犹豫,缓慢,况且可以看到许多的高手们和不低手们都认为阶段
见顶或起自1664的行情结束,这么多人发现的顶80%是假的.
  2.“今年是非常困难的一年”,“信心比金子还金贵”(不是我说的,借用),GCD人从来都是
知难而上的;建立信心最直接而快速有效的办法是把股票市场搞好。
  3.世界老大出了大问题,咱们国家相对所受影响或冲击最小,是个好机会,暂时做不了老大,先搞个
老二做做也不错啊。
  4.云雨老师说过的今年还是特殊的一年,60年了,容易么?谁还不要个脸面呢,何况国家的实力确实
是不比当年了。有钱砸到老大那里,还不如自己国内先多来点。
  5.还是那句话,天塌不下来,塌下来也有大个儿的顶着。不要自己吓唬自己。散户的优势是快。灵,
准,快;云雨派的精髓也。
  6.在有关什么消息的刺激(涨价,融资等等)和小弟们的感染下,老大1857带着师弟回补16.75-
16.97甚至再疯点去回补19.06-19.51缺口,那么上海这个未来的几个中心的城市的股票指数去
回补08年6月10日3215-3312的缺口不是梦吧?乃至打过3786高地也是有可能的吧。

以上所有的天知道是否实现,走着看吧,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到时按实际走势做好保护就可以了。比如周一
开始,跌破了2580,2555,2402那么不论你是短,中,长都要做相应的应对工作。(价值投资
者和看好中国经济5-10年者除外)
daniels

09-05-30 15:5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同感,要考虑买点有色和新能源放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