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晕倒,看来在国内混得有几门方言傍身才行 :-)
0
老师帮看看600087长航油运
此股我将怎么操作
感觉这个尚在调整当中
个人估计需两个星期左右
最近油价有上去了
可能会影响到此股
不知老师怎么看
帮把把脉!!!!
感谢ing
0
我也正奇怪着老是真懂还是不懂,如果不懂他的语言天赋能力确实让偶叹为观止.
老师,弄是只模子.
0
伐莱塞,真伐晓得阿拉老师格上海爱物嘎灵光格:)
0
呵呵,老师的确有语言天赋,在挥洒贴的沪语忽悠得偶一楞一愣:)
0
云雨老师,这几天一直在研究成交量与涨跌幅的关系,有所心得,多谢指教!
0
无油干推哦!
0
报告云雨老师:下周低点与我计划不谋而合,我计划在上次高点2558附近做一次买入,理由是如果大盘强势这里就是低点,如果是转势这里止损的损失也很小。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请挥洒老弟不要带沪语腔
老师看着累啊
谢谢
呵呵……
0
云雨老师,才知道你有开快车惯,特别是开在高速公路上,见不得前面有车子的.作撒呢,地球是圆的呀,就是根据地球运行特点,你前方永远有车子,你超得光嘛.为了你的童鞋,为了老师平平安安,小心驾驶,宁慢三分不强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