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丹丹,我还没和你说节日快乐呢!
大家都呼呼了
我也去噜噜了...
0
【 · 原创: 翻手云覆手雨 只看该作者(-1) 2009-05-31 23:22】
老师也放心了
玉手舅妈其他同学晚安
明天战斗:)
——————————
老师晚安,明天我不战斗,因为明天到不了你的低点:)
舅妈晚安
飞刀晚安
大家晚安
……
呼呼去了:)
0
国家发改委辟谣:近期成品油价格不会上调http://finance.QQ.com 2009年05月27日17:02 中广网 我要评论(4706) 中广网北京5月27日消息(记者冯雅)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7时01分报道,中国之声记者刚刚从国家发改委有关部门了解到:近期成品油价格不会上调。
今天有多家媒体纷纷预测成品油零售价格可能在今天晚上上调。大家对成品油价上调的预期非常大,一是因为近日国际油价持续上涨;另外一方面中石化的老总估计最迟5月28号油价会有所上调。
国家发改委有关部门今天明确表示,近期不会上调油价,也希望大家减弱对油价上调的预期,过一个快乐的端午节。
--------------------------------
鄙国政府的诚信实在让人无语...
0
飞刀兄,我那点点不入门的让你见笑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该来的总要来,可惜我被中石油洗出去啦:)
有了石油、新能源的保驾护航,明天要高开罗。。。但和我基本无关
正好陪孩子过“六一”,小舅妈、小红掌、小凯凯如果明天来上海,请你们看“拇指姑娘”哈:)如果不来,礼物就留在下次见面给,祝你们节日快乐!
0
老师晚安!
丹丹,我外婆的妹妹一直在上海,前些年还时常回去,近两年身体差了,走不动了.老人家倒是很想叶落归根,一直想在上海买套房子,可惜这上海的房价...呵呵
0
推荐0 加油券 0/0 【 · 原创: 九马画山 只看该作者(-1) 2009-05-31 22:34】
伐莱塞,真伐晓得阿拉老师格上海爱物嘎灵光格:)
佩服九马
【 · 原创: 九马画山 只看该作者(-1) 2009-05-31 22:50】
呆呆,阿拉懂丫爱爱格^_^
是:丹丹,我懂一点点了。 对吧舅妈
0
发改委决定自6月1日零时起提高成品油价格
www.eastmoney.com 2009-05-31 22:01 发改委网站
终于来了,几天前还在辟谣呢
真好笑。
这下老大1857和他小弟涨可是名正言顺了吧?
0
【 · 原创: 翻手云覆手雨 只看该作者(-1) 2009-05-31 23:18】
原来如此:)
那老师不敢乱说了
呵呵
——————————
现在的老师说话好像谨慎了许多,是不是当老师给当的?:)
感觉三、四月份那时候的老师放得开些,也真实些。。。
也许是我过虑啦:)
0
老师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