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K大哥,我了解!谢谢你的教诲,其实老师不在,我们思考的问题更多。
如何在老师不在的情况下,更好独立自主的操作?
0
快乐 晚上好~
好久不见了~
0
晚上早燕子兄,祝你明投资顺利,吉祥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芸芸大众,呵呵,有意思,MYKK的感慨确实
0
人啊,逐利的本性不变,
你说俗吗?
其实不俗,
从本坛看一点都不俗.
可本贴,老师开的贴.
此刻
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呵呵,
老师上山还愿去了
学生们难道都回家面壁去了?
这可不是老师本意,
本贴的核心是什么,
朋友们可否了解?
0
今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有色金属、银行保险、地产、钢铁、煤炭石油。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钢铁(+14.4亿)、有色金属(+13.1亿)、券商(+5.8亿)、银行保险(+4.1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化工化纤(-9.2亿)、地产(-8.0亿)、中小板(-7.8亿)。
0
【 · 原创: 陶萄羊 只看该作者(-1) 2009-06-04 13:34】
e,,周四了离本周最低还好远好远。。。。
怕怕
羊羊,个人感觉和体会是:
老师给的高低点不是说一定会到或不过的
而是给了我们一个空间参考
在高点附近胆子小一点,仓位降一点
在低点附近低吸,仓位加大一点
比如老师本周给的低点我认为就是中线止损点,
有效下破我会清仓不玩了(这是当时的看法,现在这个位置要提升到2700附近了)
一点看法,供参考
0
真TMD 不差钱
0
683确实有意思
0
这个盘面不好也不坏,操作的价值不高,还是等待个股的机会,但仓位要注意了,又要到高度警惕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