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呆子,原来在线上啊,哈哈,
一根葱就成立你的最高境界了?
为何追求做个大葱啊?打算用它装大象吗?
0
【 · 转贴 博奕负多情 只看该作者(-1) 2009-02-24 10:24】
手淫强身,嘴淫强阴
-----------------------
真是个呆子,刀架在了你的脖子上了,还浑浑僵僵,不知死活。
0
庄家太凶了,俺服了!
0
高手,指点一下我吧。
0
你是牛人!不过大家都是出来混的,何必这么狠呢,没有这帮兄弟给你们助阵,你炒个屁呀!
0
高,实在是高!
0
庄家够凶悍,
希望以后多来嚷嚷,
偶爱听你嚷嚷,呵呵。。。。
0
【 · 原创: 凶悍庄家 只看该作者(-1) 2009-02-26 15:16】 高手都懒得到论坛嚷嚷,那样很无聊。
[第57楼] 引用 是的 偶从来不看字多的贴:)
0
高手都懒得到论坛嚷嚷,那样很无聊。
0
牛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