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庄
0
!
0
看多看空是自己的自由,没什么罪过,看错看对都很正常,谁都会出错。
职业抄手这厮,也算个论坛的人物了,却出来揪住波浪王的错误不放,不断对其羞辱。
出脱筹码后,本庄闲着没事,出来逗逗这个小厮玩玩。
0
太吓人了,做多草纸股。
0
达克和标普都没破。。。
0
你以为你是地球庄家阿,你是火星庄家
0
顶
0
重视下!
0
【 原创: 职业炒手 只看楼主(-1) 2009-02-24 07:58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1791/54 】
美股越跌,A股越涨。
美国崩溃,中国崛起。
股市的走势已经说明了一切。
让去年的大师波浪王之流,
今年成为淘股吧的一个笑话吧。
-----------------------
先干掉这个不知死的呆子再说。让职业炒手成为职业反向指标。
0
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