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
0
楼主是闽发的高手了,进来顶一下!
0
我晕厥,从LZ到这开始都1个多月了,每天都看LZ有没有发新贴,今早我8点45看的,结果没看到........以为LZ今天又不在了........
这么重要的提示竟然没看到,真是......无缘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错了吧?应该是消灭一切多头??
0
够暴力。
0
大盘形势真的那么吓人吗?
0
够凶悍。
0
很好! 庄家看股看人都不错.
今年将消灭一切空头:股市\楼市\期货\实业...,近10年壮观的泡沫牛市结束了,后面是企业破产与需求不足形成恶性循环,直到企业破产速度短时间内急剧超过需求不足才能重新达到平衡.
2008生存率是10%,2009将把生存率进一步打到1%!
0
庄家果然凶悍!请大师多发雄文,指点抢救TGB一众名人高手。
0
我也感到大盘日k线呈m形状,但愿明天向上呈w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