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暴力做空,横扫牛鬼蛇神。

09-02-24 09:18 27542次浏览
凶悍庄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m头的构筑给了本庄出脱筹码的从容时间,今天开始暴力做空,横扫一切讥笑空头的牛鬼蛇神!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ny2020127

09-02-26 15:15

0
楼主是高手,就是话少,按们学不到东西。
无穷无倾

09-02-26 15:13

0
吹吧,股市是你家开的?
凶悍庄家

09-02-26 15:06

1
【 · 原创: 凶悍庄家 只看该作者(-1) 2009-02-24 16:39】  
按照职业抄手小厮的观点,今天a股应该大涨,本庄给小厮轻轻一个耳光,小厮摔出105米,上海跌105点。
  
  热烈祝贺职业抄手今天荣获反向指标冠军。 
-----------------------------------------
  
昨晚美股跌,按照职业抄手小厮的观点,今天a股应该涨,本庄给再次小厮轻轻一个耳光,小厮又摔出85米,上海跌85点。
  
  热烈祝贺职业抄手今天再次荣获反向指标冠军。
海天

09-02-25 13:37

0
(*^__^*) 嘻嘻……
dangdang

09-02-24 21:13

0
看了楼主在掏股吧发的所有帖子,为楼主的自信深表敬意。

我昨天满仓了 000065 ,别人说这个股很好,主力志在高远,虽然涨幅过大但换手率很低,能到30

今天大盘狂跌,000065还算好,但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持有了。

望请指导,不胜感谢。
百步穿阳

09-02-24 20:06

0
出脱筹码后你还能暴力做空?
靠,拿嘴做空啊
闲着没事你泡妞去
扯这蛋干吗
大白薯

09-02-24 19:32

0
太凶悍了。。
wewe

09-02-24 19:29

0
这话说的实在,明明白白 !
理想

09-02-24 19:19

0
明天搞不搞
wtj89

09-02-24 19:15

0
说啥都行,关键是自己要做对,能赚钱最要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