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顶
0
顶贴!
0
TOPO兄今天的思路也有点问题,既然题材里介绍的都是广州的,为啥不选广州的,你看广百,广友谊等
0
偶今天就犯了这毛病,总想逮涨停,反而卖得更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记下了!小亏大赢!
0
时刻提醒自己:接近4个月的反弹,现在人的胃口几个点的利润根本满足不了或者不屑一顾,买了就涨30-100%那是可遇不可求的,大部分交易都是积小成多.
0
不看好旅游,因为不是刚性消费
0
版块热度还不够
0
龙头是走出来的,目前来看峨嵋山与
西藏旅游较强
现在可以算是炒两会提议恢复五一长假与增加春节假日
0
358好.名字好.立春时,牛股初成,买者3人,跟者5人,发者8人,浴乎沂,风乎舞零,咏而归,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