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公平来看,TOPO兄是提供了一个思路,就算在里面挣钱了,也是作了功课,下了功夫研究的,也没什么不对。至于小散进去套了,那只能怪自己SB,比如我昨天进的407,今天平盘走人,我不但不怪TOPO兄,还要谢谢他,真的,不然我不会冷静下来,一天想着挣快钱,天天涨板。
挣了钱的,想想别人是怎么挣的
亏了钱的,想想自己是怎么亏的
清者自清,仁者见仁
0
点石可以说出是哪支股票受伤了?我有个很清晰的印象,那就是你是庄托,论坛楼主的辛苦报告干扰了股票的运行曲线。请不要再妖言惑众了。照你的强盗逻辑,所有的股评、博客都是在圈钱,你为什么不去攻击他们攻击新闻联播呢?
0
TOPO股品还是不错的,提供自己的分析。至于买不买要你自己决定,盈利自负这个道理大家应该懂。
0
点石成金严重破坏论坛氛围,建议版主封杀
0
点石成金严重破坏论坛氛围,建议版主封杀
0
点石成金严重破坏论坛氛围,建议版主封杀
0
【 · 原创: 点石成金 只看该作者(-1) 2009-02-20 11:47】
1.说的话简直就是FP.
2.券商随便报告出来,就可以连轰几个板,你去骂券商啊,说他们黑心?
3.国务院振兴规划出来,也是连续上涨;有种的你就去骂。
4.大家都是成年人,都有分辨能力,别以为自己是谁;SB一个。
0
TOPO有害过人吗?我绝对支持TOPO
0
我感觉TOPO跟专抓牛股是一路的,嘿嘿,今天发了一样的帖子
0
论坛需要不同声音,老九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