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楼主,支持楼主,辛苦了。
0
关注。
0
永远的支持,
0
顶TOPO兄,TOPO是无私的人,不要理会某些小人
0
大家只是很信任TOPO 而且也欣赏他的选股思路!至于买卖,全凭自己!没人会怪他!
对于某些人 我只能说~林子大了 什么鸟都有!先回家学做人吧!
0
支持TOPO,下午买进
600358 ,价格低,容易炒作
0
没想明白看TOPO兄的帖,怎么把自己能套住。望点石成金兄不吝赐教。
0
0407那天买的哪个不是躲过了大盘的大阴线呢?现在有谁被套住的吗?买卖自负,都是成人了没人逼你买。提供的是思路,技术在自己手上。
0
顶TOPO兄!
0
严重支持TOP兄,在个股启动之前发的贴,害谁了? 你爱买不买!!
一句话,山寨版的研究报告,对我们小散来讲,比机构的强10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