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全面启动即意味着即将歇菜
这个板块今天有可能就见光死了
大盘的小波段主升完成了 下午就能见分晓
0
郁闷中。。。
昨晚研究一晚,明确615和0797是龙头。考虑到0797可能补涨,直接封板,所以今天的目标就是615。
集合竞价663 9:24分是21。35,我挂21。28卖,居然在9:25分突然掉到21。2,没能成交。9:30开盘后615直接拉高。就想再等等,等663上点,615下点再换股。结果615直接封了。本来集合出了663的话,4个点可买到615的。
最终-4卖了663,+6买240。导致2个结果:1 本来集合663换615的话,今天是可以赚的,现在一分没赚;2 错过龙头。
郁闷!
0
240今天可以轧空基金啦
0
这么快结束阿,我才刚进来···
0
240成功封板
多谢各位同学鼎力相助
0
TOPO兄,牛啊,不得不服。
0
此板快今天结束 呵呵 虽然我也参与了 一夜情
0
阳光不行了啊
0
进来谢谢楼主。
0
大家分析一下,240为什么抛单这么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