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15 608都有 608买的最多 被套了
0
0
华业地产昨天没封停,确实相当不满意,也就2万手卖单,几百号人,大部分都7位数以上,8位数,9位数的也有,自己买了底仓的还不愿意尾盘去封停,实在缺乏团结合作的精神
0
昨天买进丰华、阳光、
金融街因为今晚要出差,已经出了金融街,还持有丰华、阳光
考虑下午出掉阳光
0
偶今天在阳光涨停打开的时候加了,郁闷中···,老大找人来抬轿阿
0
各位论坛同学昨天买哪个票的,今天有无卖掉?加仓,减仓或者持有的,能说一下的说一下.论坛需要团结合作的气氛,不要弄得跟快餐店一样,这样写帖和推荐的人才有原动力.
0
阳光不好说,有人在5.55处用大单托住了
0
呵呵呵一呼百应
0
就看下午了!
0
看谁到时候站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