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冬雷阵阵,莫非2010年要发生大事件?

10-02-09 21:51 7061次浏览
derde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0年2月9日21:00-22:00,杭州电闪雷鸣。
据家里老人说,1979年春节前后家乡也是冬雷阵阵,是年3月爆发"对越自卫反击战",牺牲了很多人。
记录下这些,让未来见证。是迷信、无稽之谈还是神秘的天意。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河摇影

10-02-09 22:02

0
春雷!鉴定完毕!
一剑下天山

10-02-09 22:01

0
2010年2月4日立春了,搂住!
疯狂之神

10-02-09 22:01

0
江苏早上就打过雷了
kkmai

10-02-09 22:01

0
别紧张, 仙人渡劫~
大比哥

10-02-09 22:00

0
立春已过何来冬雷
一个人战斗

10-02-09 21:59

0
立春都过了,该算是春雷了吧?
sabbatia

10-02-09 21:57

0
冬雷阵阵
六月飞雪?
sabbatia

10-02-09 21: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ukulele

10-02-09 21:56

0
江苏也打雷了
灞桥烟雨

10-02-09 21:54

0
上周六广东也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