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不是六火,只是看到大家都是江门人
所以有了好感,才说多了几句
0
据说6火实盘一直在搞海南,战绩不行啊,偶们小散还是学下焚琴煮鹤兄的实战战绩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以为我是六火?NO,我是八火!
0
寂寞一刀你太明显了吧
0
敢于下跌的都是黄金,装比的都不得好死.
来年还是海南,还是区域版块.这是上半年唯一可以大作特做的板块.
政策都没公布,不做他,做谁.
0
你可以不是富人,但是你可以学会拥有富人心态
0
心态有两种,一种是富人心态,另一种当然是穷人心态
什么是穷人心态?亏了就急,没有自信。
0
股票做得好的,人品也会很好
0
这就是富人心态,慢慢学吧。
0
我现在看到了六火另外的一个优点:修养很好。
股票做得好的,人品也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