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 原创: 焚琴煮鹤 只看该作者(-1) 2010-02-09 16:32】 鹅只是业余做做股票滴,不亏就行啦,不比拿那个小账户来这里献丑吧~~
别老把“我”说成“鹅“
兄若是女人嗲得找挨抽
若是男人不如叫叫”焚琴煮鹅“
0
多谈业务,少谈人。不喜欢的话题,就别看。大家埋头发财吧,这才是最重要的
0
酒红水蓝兄好,发图请屏蔽带有宣传字眼的地址和论坛名称,谢谢。:)
0
那个论坛不行的,看看实盘赛的水准就知道了,看看淘股吧的实盘赛,不是一个层次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因为有宣传其它论坛的内容哦
0
他做的行不行关你什么事!贴主开门见山说了,胸大的才玩
0
赚钱重要,和气生财!
各有个道,何必呢
0
0
海南板块不行?我水平这行低的人,在罗牛山上也赚了60%
0
喷了..成绩最好的是一个不到1万的帐户...第二名收益6%...牛鼻啊.
[quote]原帖由酒红水蓝在2010-02-09 16:17发表
据说6火实盘一直在搞海南,战绩不行啊,偶们小散还是学下焚琴煮鹤兄的实战战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