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变阵!!!下周海南新攻略----三叉戟

10-02-05 22:39 33169次浏览
六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南军团上周攻略:以海南为中心,左手抓罗顿,右手抓罗牛,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下周新攻略:以海南为重心,左路荷兰飞翼罗宾发展,右路巴西快马肥罗纳度,中路北京手枪,三叉出戟

原来的两主将600209罗顿:0735罗牛,周五双双巨量长阴并不是坏事,对近期巨大获利筹码的快速清洗,属强势调整。下周一如能低开,下跌3-5%左右,又到吸纳时。

新冒起的6008北京手枪,2连板确认突破,周五在海南兵团全线溃败的情形下,仍然顽强收红,22亿流通盘中,大股东揸住近14亿,市场流通量约8亿,8元的股价64亿的流通市值,周五强势换手25%,无基佬砸盘之扰。5000亩海南土地开发权,想象空间颇大。今天形态有如1月6号罗顿发展强势调整,下周只待点火,长阳包阴。后起之秀,值得期待。

海南国际旅游岛是一个十年难得一遇的大题材,号召力和影响力将远胜于09年的甲流,将贯穿整个2010
年,预计有三到五波冲击浪。

一家之言,谨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3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dwc00

10-02-09 20:52

0
焚琴蛀牙是没事找抽型的。他能有多大的资金,出不去骗你们进场接货?
太搞笑了。你还真以为这个TGB千万身家的比比皆是呢?
我来这个论坛两周多,看到的都是小散心理严重的玩家。没有几个是真正具备大资金气度的。
人家也是顺势推一个板块。。你至于么?心理扭曲,回家找你妈好好聊聊去。
我都看不过去了。
专做涨停板

10-02-09 20:38

0
搞投机没亏钱的准备就别搞,去存银行吃你的那些可怜的利息吧
专做涨停板

10-02-09 20:37

0
慌什么,大不了亏点钱,又不是亏不起咯
skyend168

10-02-09 19:43

0
停牌后,继续涨。房地产泡沫不灭,海南板块继续涨!
d5783288

10-02-09 19:32

0
如果600209明天把1800亩卖了,每股合10.25元。应该算当年收益吧?在股价上怎么反映?
宁波老狐狸

10-02-09 16:52

0
原赌服输 0735 我早盘全仓杀入 就算来个跌停又怎么样 你就这么见不得人家赚钱 你这个垃圾
llyyc

10-02-09 16:52

0
道不同不相为谋:)

只是大家的操作理念和方式不一样而已 没必要争论的

这个市场 收益率说话 只要不是靠内幕啥的 都值得尊重

我很佩服六火,虽然008今天是割肉了:(

想到洋河的广告词了,比天更广的是男人的情怀:)
kkmai

10-02-09 16:48

0
停牌的东西谁能知道,不停牌今天开出来还是有高点的,那么又是谁对谁错呢,待人宽容些,谁能不犯错,关键在纠错,某“鹅”淡定吧~理解你每天这种希望看人笑话的心态,但这种心态真不适合炒股。
宁波老狐狸

10-02-09 16:46

0
 告诉你们 信凤姐 得自信 别跟小人一般见识 这种看不惯人家赚钱的人 迟早会被市场淘汰 垃圾
且听风吟ing

10-02-09 16:40

0
大家心情都不好 
你就冒出来了

还是那句:
杯具
在别人眼中没准是洗具

你个小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